回 10楼(小悟空) 的帖子
小悟空:这就叫做 运气好 ,我决定了也用竹地板。 (2014-04-20 19: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看的竹地板什么价? 春红的打完折140
回 12楼(小悟空) 的帖子
小悟空:春红的 打完折140 (2014-04-20 22: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一样啊,我看的也是这家
回 13楼(lingxi1108) 的帖子
lingxi1108:一样啊,我看的也是这家 (2014-04-21 10: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在居然之家看的吗
回 14楼(小悟空) 的帖子
小悟空:是在居然之家看的吗 (2014-04-21 12: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是,在回龙观建材城看的 价格一样吗,你现在也打算用吗 价格一样,我想用,也还在看别的地板,我6月份才开始装
回 17楼(lingxi1108) 的帖子
lingxi1108:价格一样,我想用,也还在看别的地板,我6月份才开始装 (2014-04-21 14: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用竹地板 应该没问题 他家竹地板还能装地暖 竹地板应该很环保吧 亲戚家用的竹地板,变形,走上去还有声音的说,装修7、8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