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皮冻 发表于 2014-8-11 21:23:04

用老庄监管装修的感受3

      慢工出细活。
      这句话用在我家瓦工身上在合适不过了。我家瓦工师傅每天不到8点准时到。每回我去工地,看他都是正在自己一点一点特认真的干。我家瓦工师傅面相有个清秀劲儿,活干的也和面相一样。第一次见他就交代师傅一定把我家砖贴的好看些。师傅说:“这您放心,一定让您满意。”接近尾声了,我终于敢说:“我很满意!”师父说,贴的好,自己看着就舒服,哈哈,我喜欢对自己要求高的师傅!上图啦!把木工师傅做的吊顶一起(我选的样子)








立管后很难贴的,手伸进去都费劲




开口小巧


开口小巧


地漏处保证下水


还有我的吊顶呵呵

熊猫装新家 发表于 2014-8-12 01:04:59

不错!真的不错!

徐宝222 发表于 2014-8-12 04:00:02

好看
不包立管吗?

学装修 发表于 2014-8-12 07:21:54

这瓦工干的真好。

lingxi1108 发表于 2014-8-12 08:22:27

不错,漂亮的

老庄 发表于 2014-8-12 08:30:32

呵呵,高老庄保障诚信透明装修施工服务绝对会让您满意。
那位工长都是经过精心选择。

老庄 发表于 2014-8-12 08:34:57

呵呵,高老庄保障诚信透明装修施服务绝对会让您满意的。
每位工长都是经过精心选择的。

清茶 发表于 2014-8-12 08:59:43

谢谢对我们老庄吧的认可,这个瓦工的活挺好的。我们一定会帮网友把好第一道大关,我们在30多位工长中挑选了这么几位工长,我们也相信他们能把活干活。中间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就是为业主保驾护航。

panzer 发表于 2014-8-12 09:15:50

贴得好棒!

坐看云起 发表于 2014-8-12 09:46:21

活儿确实不错!可惜我有期限限制,4月就开工了,没法儿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用老庄监管装修的感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