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taitai 发表于 2014-8-28 09:58:55

回 18楼(mobei) 的帖子

mobei:再上一次户型图,请大家帮助设计一下餐厅和厨房怎么设计比较好。

问题一是餐桌放餐厅,还是放阳台?餐厅的出入口太多,入户即为餐厅,南北分别通向次卧和客厅,东边有厨房和阳台两个出入口。一个餐厅有五个出口,我觉得不太好摆餐桌。东阳台将近6平方,想把餐 .. (2014-08-26 22: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楼主的这个户型我很喜欢。进门餐厅这个问题,我推荐您一个帖子,您可以参考!!

mobei 发表于 2014-8-28 12:25:38

回 20楼(houtaitai) 的帖子

houtaitai:哈,楼主的这个户型我很喜欢。进门餐厅这个问题,我推荐您一个帖子,您可以参考!! (2014-08-28 09: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我好好学习一下。

mobei 发表于 2014-9-2 20:32:38

几天没写日记,成了垫底的了。
快开学了,要忙起来了,写日记只能断断续续的了。

这几天还是处于设计规划阶段。明天晚上见设计师商量装修设计方案。

需要采购的主材和家具也看得差不多了,基本确定了目标品牌,等设计一确定,就开始下订单。

最后纠结的是橱柜,想买环保的大品牌,太贵;便宜的又不放心;只能在中间打转转。
先后看了北四环居然之家、二里庄万家灯火和大钟寺蓝景丽家,贵的真贵,便宜的真便宜,纠结啊~真纠结!
欧派、博洛尼、金牌、康洁,真心贵,没有那么多钱,不忍下手。
挑来挑去,还是准备从高老庄吧的团购品牌中选一个吧:佳诺、槿木坊、德斯曼。我再细细比较,准备在9月6日的团购会做最后定夺。

kevin37 发表于 2014-9-6 07:34:22

内容重点关注楼主的日子啊 情况和我很像 加油保持更新啊

醉蟋蟀 发表于 2014-9-6 09:10:40

因不知道楼房结构,,如果是新楼房,可动的可能性大些,但不知道哪些是剪力墙,只能是当所有的墙都可以改动,,看看而已,,按我自己喜欢的感觉模式改动,,因没有尺寸,,有些空间尺寸不好掌握,,一进门的过道改过后感觉有些细长了,,但应该不影响使用


mobei 发表于 2014-9-6 22:07:31

回 24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因不知道楼房结构,,如果是新楼房,可动的可能性大些,但不知道哪些是剪力墙,只能是当所有的墙都可以改动,,看看而已,,按我自己喜欢的感觉模式改动,,因没有尺寸,,有些空间尺寸不好掌握,,一进门的过道改过后感觉有些细长了,,但应该不影响使用


(2014-09-06 09: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这也是一种思路。我想尽可能地照顾到实用和美观,会多考虑几种思路,从中选择一种。再次感谢!

mobei 发表于 2014-9-6 22:44:49


今天参加了团购会,重点比较了佳诺、槿木坊和德斯曼,最终选择了佳诺,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佳诺:简欧田园系【北欧风情】-台湾好奇吸塑门板(国产基材)+18mm露水河E0级实木颗粒板柜体(原厂授权)+赛凯隆石英石台面(唯一标准编制单位、标配四款单色)+奥地利blum2550铰链(原厂进口-三维调节-开合20万次、终身质保)+奥地利blum钢抽(尼龙滑轨、自动归位、终身质保)

槿木坊(一木缘):欧式田园---韩国LG吸塑+中迅(原厂)石英石+露水河E0 18mm箱体+进口德国飞德莱背板 五金配置:100%进口德国Hettich2333/奥地利blum2550/lambert阻尼快装铰链+100%进口德国瑞好ABS 四面封边+100%进口德国胶王热融胶(此胶与瑞好、都肯配套效果最好)+100%进口德国Hettich钢抽+100%进口德国HAFELE全金属连接件+100%进口德国瑞好ABS 四面1mm封边+所有抽屉铺贴铝箔+18大项。

德斯曼:田园风格---★欧格吸塑★中迅石英石(百分之93以上石英含量压制工艺)★德国爱格柜体(超级环保) 五金配置:★进口奥地利blum2550快装铰链          ★进口德国牛头 PVC四面封边          ★德国CAMAR隐藏式吊码          ★三合一配套定位木榫          ★三幅国产阻尼抽          ★吉象双饰后背板
个人意见,德斯曼的性价比很高,但是有点不放心。槿木坊的订户很多,看到的帖子也很多,怕槿木坊忙不过来。 佳诺的价格是最贵的,因为新加入高老庄吧,订户还比较少。本着买贵的心理,我选择了佳诺。现在的市场已经比较成熟,相信老庄对商户也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应该是物有所值吧。期待! http://www.jianuook.com/_c_Fb2EpMVJBHqGD3sc4FmLL9oci2m6lIvuXP02O83DRf_mqL1u-Mg7XcJzLTdEoOA3vB7paC46gIO8WxCBL1Dy_VCf8EdJqTCPZ33pmbT9aSI=.jpg

逆转未来 发表于 2014-9-10 16:31:21

替你顶下帖子,你前面参考的几个帖子我也都拜读了,设计师确实不错,也希望你把装修日志能够坚持写完,期待看到大作!

mobei 发表于 2014-9-11 10:05:58

回 27楼(逆转未来) 的帖子

逆转未来:替你顶下帖子,你前面参考的几个帖子我也都拜读了,设计师确实不错,也希望你把装修日志能够坚持写完,期待看到大作! (2014-09-10 16: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装修是一个漫长的工程,我会坚持写完,但日记只能写成周记了。
目前新房钥匙还没有拿到,正处于设计规划阶段。计划购买的主材和家具考察得差不多了,装修设计也正在进行中,希望在开工前把能定的尽量定下来,开工后尽量减少反复。

houtaitai 发表于 2014-9-11 16:50:13

楼主现在什么进展了呀?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现代简约三居室开装~~贴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