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29楼(houtaitai) 的帖子
houtaitai:楼主现在什么进展了呀?(2014-09-11 16: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天上午将和设计师见面商量对设计进行第二次修改。 现在什么进展了呀? 楼主你家的台灯为什么放在右手边?本子上会有笔的影子吧?台灯最好放在左手边,线不够长接个插线板好了
回 32楼(和和) 的帖子
和和:楼主你家的台灯为什么放在右手边?本子上会有笔的影子吧?台灯最好放在左手边,线不够长接个插线板好了(2014-09-13 18:19)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没看出来是在宜家么?
回 33楼(ppluki) 的帖子
ppluki:没看出来是在宜家么? (2014-09-13 19: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回 31楼(小乌龟) 的帖子
小乌龟:现在什么进展了呀? (2014-09-13 15: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设计基本完成,计划下周开工。
回 32楼(和和) 的帖子
和和:楼主你家的台灯为什么放在右手边?本子上会有笔的影子吧?台灯最好放在左手边,线不够长接个插线板好了 (2014-09-13 18: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新家一定把台灯放在左手边。 先祝贺一下成为精灵王了! 今天装修开工,第一项工程:铲墙。 楼主加油,新人学习借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