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ei 发表于 2014-9-12 21:25:45

回 29楼(houtaitai) 的帖子

houtaitai:楼主现在什么进展了呀?
 (2014-09-11 16: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天上午将和设计师见面商量对设计进行第二次修改。

小乌龟 发表于 2014-9-13 15:27:28

现在什么进展了呀?

和和 发表于 2014-9-13 18:19:00

楼主你家的台灯为什么放在右手边?本子上会有笔的影子吧?台灯最好放在左手边,线不够长接个插线板好了

ppluki 发表于 2014-9-13 19:39:50

回 32楼(和和) 的帖子

和和:楼主你家的台灯为什么放在右手边?本子上会有笔的影子吧?台灯最好放在左手边,线不够长接个插线板好了(2014-09-13 18:19)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看出来是在宜家么?

和和 发表于 2014-9-13 20:58:49

回 33楼(ppluki) 的帖子

ppluki:没看出来是在宜家么? (2014-09-13 19: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obei 发表于 2014-9-14 08:32:56

回 31楼(小乌龟) 的帖子

小乌龟:现在什么进展了呀?  (2014-09-13 15: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设计基本完成,计划下周开工。

mobei 发表于 2014-9-14 08:34:36

回 32楼(和和) 的帖子

和和:楼主你家的台灯为什么放在右手边?本子上会有笔的影子吧?台灯最好放在左手边,线不够长接个插线板好了 (2014-09-13 18: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新家一定把台灯放在左手边。

mobei 发表于 2014-9-16 20:55:04

先祝贺一下成为精灵王了!

mobei 发表于 2014-9-22 20:20:39

今天装修开工,第一项工程:铲墙。

安娜姐 发表于 2014-10-5 00:05:29

楼主加油,新人学习借荐中。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现代简约三居室开装~~贴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