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岁月jn 发表于 2014-12-25 16:47:09

回 9楼(端木忧伤) 的帖子

端木忧伤:嗯,我家,司令家,都用的软管 (2014-12-25 16: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吧,只好赞扬你为大家做贡献了

端木忧伤 发表于 2014-12-25 16:53:31

回 10楼(流金岁月jn) 的帖子

流金岁月jn:好吧,只好赞扬你为大家做贡献了 (2014-12-25 16: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ctctl 发表于 2014-12-25 16:54:32

装修的过程就是无数次被别人放鸽子的过程
中国的诚信与守时问题确实很严重
祝楼主接下来的装修顺顺利利的

luke8057 发表于 2014-12-25 17:59:45

严重同情楼主的遭遇还好的装修过程中 一般只是来的稍微晚点而已 无伤大雅

sloter 发表于 2014-12-25 18:08:55

好事多磨,最终结果好就行了

内容来自[手机版]

sloter 发表于 2014-12-25 18:11:05

楼主新风机全部话费多少呀,算一个给我吧!

内容来自[手机版]

喯啵鲅啵喯 发表于 2014-12-25 18:23:29

字号好有视觉冲击力 怎一个爽字了得!!










(作品66号)如果一篇文章可以教会你装修…四万字呕心力作 用灵魂装修的典范 以文学创作的笔触写装修(采购篇还有料呢 不看悔)|http://bbs.glz.cn/read.php?tid=21583

流金岁月jn 发表于 2014-12-25 20:10:00

回 11楼(端木忧伤) 的帖子

端木忧伤: (2014-12-25 16: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已经为大家做了很大贡献了,所以大奖名至实归啊

流金岁月jn 发表于 2014-12-25 20:12:50

回 12楼(lctctl) 的帖子

lctctl:装修的过程就是无数次被别人放鸽子的过程
中国的诚信与守时问题确实很严重
祝楼主接下来的装修顺顺利利的 (2014-12-25 16: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从您的帖子也学了好多,只不过现在实在还没啥进展,没啥可给大家分享的

流金岁月jn 发表于 2014-12-25 20:13:49

回 16楼(喯啵鲅啵喯) 的帖子

喯啵鲅啵喯:字号好有视觉冲击力 怎一个爽字了得!!




....... (2014-12-25 18: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显示器分辨率太高,默认的2号字实在伤不起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表扬下兰舍新风的小孙和小袁师傅,顺便吐槽一下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