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端木忧伤) 的帖子
端木忧伤:嗯,我家,司令家,都用的软管 (2014-12-25 16: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吧,只好赞扬你为大家做贡献了
回 10楼(流金岁月jn) 的帖子
流金岁月jn:好吧,只好赞扬你为大家做贡献了 (2014-12-25 16: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装修的过程就是无数次被别人放鸽子的过程
中国的诚信与守时问题确实很严重
祝楼主接下来的装修顺顺利利的 严重同情楼主的遭遇还好的装修过程中 一般只是来的稍微晚点而已 无伤大雅 好事多磨,最终结果好就行了
内容来自[手机版] 楼主新风机全部话费多少呀,算一个给我吧!
内容来自[手机版] 字号好有视觉冲击力 怎一个爽字了得!!
(作品66号)如果一篇文章可以教会你装修…四万字呕心力作 用灵魂装修的典范 以文学创作的笔触写装修(采购篇还有料呢 不看悔)|http://bbs.glz.cn/read.php?tid=21583
回 11楼(端木忧伤) 的帖子
端木忧伤: (2014-12-25 16: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已经为大家做了很大贡献了,所以大奖名至实归啊
回 12楼(lctctl) 的帖子
lctctl:装修的过程就是无数次被别人放鸽子的过程中国的诚信与守时问题确实很严重
祝楼主接下来的装修顺顺利利的 (2014-12-25 16: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从您的帖子也学了好多,只不过现在实在还没啥进展,没啥可给大家分享的
回 16楼(喯啵鲅啵喯) 的帖子
喯啵鲅啵喯:字号好有视觉冲击力 怎一个爽字了得!!....... (2014-12-25 18: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显示器分辨率太高,默认的2号字实在伤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