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8楼(流金岁月jn) 的帖子
流金岁月jn:呵呵,从您的帖子也学了好多,只不过现在实在还没啥进展,没啥可给大家分享的 (2014-12-25 20: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呵呵 感谢你的支持啊 有空多去我帖子上踩踩哈,有什么问题尽管开口
回 12楼(lctctl) 的帖子
lctctl:装修的过程就是无数次被别人放鸽子的过程中国的诚信与守时问题确实很严重
祝楼主接下来的装修顺顺利利的 (2014-12-25 16: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 看在什么时候吧!例如相亲的时候一定会守时的
回 23楼(甭羡慕嫉妒恨) 的帖子
甭羡慕嫉妒恨:呵呵 看在什么时候吧!例如相亲的时候一定会守时的 (2014-12-26 14: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哈哈 看来装完房子就要去相亲的节奏
回 22楼(lctctl) 的帖子
感谢分享啊,我一定多去捧场 要是我就直接给丫退了,这种办事态度也做不好事情。回 3楼(端木忧伤) 的帖子
端木忧伤:我靠,当初我说用硬管,他们一通忽悠说软管好,怎么现在开始用硬管了。。。。。太坑了 (2014-12-25 15: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得大奖了 请吃饭! 楼主你就是天使买家 要我肯定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