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装新家 发表于 2014-12-25 20:36:51

      同情楼主。我AO的安装跟你一样,第一次上门测量就推了一天,约安装本来说好了,结果 头一天又要改时间,那就改吧,结果改好的时间又说来不了,立马被气翻, 给客服和安装打电话,告诉他们定的所有的AO一个也不要了,不用安了,也不用改时间。 后来他们所谓的队长打电话说按时安装,并送礼品什么的,果断扣其电话。再后来一想不用他的,再买 ,再约安装,影响后续吊顶啊!哎! 最后还是让他们安了 。客服回访,恶评如潮,如滔滔江水,也只能出点气罢 了

香草冰激凌 发表于 2014-12-25 20:55:05

楼主你真好脾气,要我早退单了,伺候不起这么大牌的商家!!!!!!!

lctctl 发表于 2014-12-26 13:53:32

回 18楼(流金岁月jn) 的帖子

流金岁月jn:呵呵,从您的帖子也学了好多,只不过现在实在还没啥进展,没啥可给大家分享的 (2014-12-25 20: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 感谢你的支持啊 有空多去我帖子上踩踩哈,有什么问题尽管开口

甭羡慕嫉妒恨 发表于 2014-12-26 14:29:11

回 12楼(lctctl) 的帖子

lctctl:装修的过程就是无数次被别人放鸽子的过程
中国的诚信与守时问题确实很严重
祝楼主接下来的装修顺顺利利的 (2014-12-25 16: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 看在什么时候吧!例如相亲的时候一定会守时的

lctctl 发表于 2014-12-26 15:20:49

回 23楼(甭羡慕嫉妒恨) 的帖子

甭羡慕嫉妒恨:呵呵 看在什么时候吧!例如相亲的时候一定会守时的 (2014-12-26 14: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看来装完房子就要去相亲的节奏

流金岁月jn 发表于 2014-12-26 18:24:35

回 22楼(lctctl) 的帖子

感谢分享啊,我一定多去捧场

bloodog 发表于 2015-1-2 20:34:29

要是我就直接给丫退了,这种办事态度也做不好事情。

2932226405 发表于 2015-1-20 18:02:08

回 3楼(端木忧伤) 的帖子

端木忧伤:我靠,当初我说用硬管,他们一通忽悠说软管好,怎么现在开始用硬管了。。。。。太坑了 (2014-12-25 15: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得大奖了 请吃饭!

2932226405 发表于 2015-1-20 18:02:32

楼主你就是天使买家   要我肯定不用了~!

流金岁月jn 发表于 2015-1-20 20:35:57

回 28楼(2932226405) 的帖子

正如@熊猫装新家所说的,不装后面等不起啊。在吧里选东西,本来就是为了省心的,谁知道会搞成这样。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表扬下兰舍新风的小孙和小袁师傅,顺便吐槽一下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