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29楼(流金岁月jn) 的帖子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forum/thumb/Mon_1412/2_15529_35d13228fe50686.jpg?1328这张图里,那里不会真有个直角吧?如果有,一定不能这样,严重影响风压的。
回 30楼(端木忧伤) 的帖子
端木忧伤: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forum/thumb/Mon_1412/2_15529_35d13228fe50686.jpg?1328这张图里,那里不会真有个直角吧?如果有,一定不能这样,严重影响风压的。 (2015-01-22 17: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大神关注啊,这个地方是直角,固定软管会自然形成这么个角,估计没啥办法了
回 31楼(流金岁月jn) 的帖子
流金岁月jn:感谢大神关注啊,这个地方是直角,固定软管会自然形成这么个角,估计没啥办法了(2015-01-23 09: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没封起来,建议一定想尽办法解决,直角肯定不行的,影响太大。
回 32楼(端木忧伤) 的帖子
端木忧伤:如果没封起来,建议一定想尽办法解决,直角肯定不行的,影响太大。 (2015-01-24 16: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吧,谢过大神了,我再想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