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木忧伤 发表于 2015-1-22 17:23:23

回 29楼(流金岁月jn) 的帖子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forum/thumb/Mon_1412/2_15529_35d13228fe50686.jpg?1328


这张图里,那里不会真有个直角吧?如果有,一定不能这样,严重影响风压的。

流金岁月jn 发表于 2015-1-23 09:21:12

回 30楼(端木忧伤) 的帖子

端木忧伤: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forum/thumb/Mon_1412/2_15529_35d13228fe50686.jpg?1328


这张图里,那里不会真有个直角吧?如果有,一定不能这样,严重影响风压的。 (2015-01-22 17: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大神关注啊,这个地方是直角,固定软管会自然形成这么个角,估计没啥办法了

端木忧伤 发表于 2015-1-24 16:45:56

回 31楼(流金岁月jn) 的帖子

流金岁月jn:感谢大神关注啊,这个地方是直角,固定软管会自然形成这么个角,估计没啥办法了
 (2015-01-23 09: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没封起来,建议一定想尽办法解决,直角肯定不行的,影响太大。

流金岁月jn 发表于 2015-1-24 23:04:27

回 32楼(端木忧伤) 的帖子

端木忧伤:如果没封起来,建议一定想尽办法解决,直角肯定不行的,影响太大。 (2015-01-24 16: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吧,谢过大神了,我再想想办法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表扬下兰舍新风的小孙和小袁师傅,顺便吐槽一下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