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鼎木门的味道
我家装修完三个月后进行了空气质量检测,甲醛、苯指标都还好,但TVOC超标了好几倍,现在又放了三个月,依然有刺鼻的味道。仔细一闻,味道都集中在门和窗套那。而且明显装了门窗后味道才大了起来。
听说门窗打的胶味道很快就散,可是我们半年了依然味道很大,我爱人又怀孕了,不知还要散多久才敢住进去。
我家的门和窗套全是龙鼎木门 ,工艺质量都不错,但我们怀疑他家用的是劣质胶,导致有害气体长久难以散去,
希望龙鼎木门能尽快解决问题。 好可怕啊,龙鼎木门真的是这样的吗 关注,准备用龙鼎呢。看来又要去选别家了。 同样关注 不会吧?我又中枪了,我也用他们家门,快安装了,还想三个月后去住,看来没希望了 我要关注一下这个帖子,环保太重要了 这么久了还没有散掉,那就是真的有问题了。 马上要安装了都。 门套的材质都是密度板,肯定污染 而且发泡胶大的很多,还有玻璃胶,觉得是污染大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