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20楼(山野小熊) 的帖子
山野小熊:龙鼎木门已联系我们,约好周末上门查看,到时跟大家汇报! (2015-07-22 21: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请教一下,龙鼎的门是密度板还是实木复合的呢?他们老说大亚板,真没搞懂 怎么?我也定了他家的门啊!严重关注! 各位亲大家好:对于楼主提出来说,门套有味道的事件,很多网友比较担心。其实:对于环保的问题各位业主大可不用担心,龙鼎的产品在环保方面不会有任何问题。我前几天解释过:由于玻璃胶会有些味道(龙鼎这么多年的安装方法跟其他品牌都不太相同,就是混油白门的安装时多了一项在门套和脸线的插口处打一圈玻璃胶,好处就是美观,看不到门套的自然缝隙,但是其他品牌都不打)但是,如果用酸性的胶会有味道,但是一般散味7---10天就差不多了,中性胶没味道,但是一年后会变黄,龙鼎的门不会只负责您一年的。我发了2张照片,有一张是打过的,有一张是没打过的。各位可以跟自己的门对比下。 龙鼎这边也将会顺应这个市场,以后白色的门套和脸线的插口处不在大玻璃胶,这样就不会有大家所担心的任何味道了。其实门套和门脸线插口处有自然缝也属于正常的,木门目前都是这样的。不过这种安装方法也是龙鼎坚持了十几年了,所以在改变中……
回 25楼(jfcwxz) 的帖子
jfcwxz:请教一下,龙鼎的门是密度板还是实木复合的呢?他们老说大亚板,真没搞懂 (2015-07-24 09: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门套是:实木复合的门套。2.4厚的。如果单独做垭口,窗套的话一般都是用密度板。由于垭口的厚度1.8厚,有的窗套才1.2厚,做实木复合的意义不大,实木复合两侧也会各有0.5的密度板,所以做实木复合的垭口,真正实木的地方只有0.8厚了,但是价格还每米贵20元。有些浪费,毕竟垭口窗套都只是装饰用,所以密度板的材质也没有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