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小熊 发表于 2015-7-18 23:55:44

龙鼎木门的味道

我家装修完三个月后进行了空气质量检测,甲醛、苯指标都还好,但TVOC超标了好几倍,现在又放了三个月,依然有刺鼻的味道。仔细一闻,味道都集中在门和窗套那。而且
明显装了门窗后味道才大了起来。

听说门窗打的胶味道很快就散,可是我们半年了依然味道很大,我爱人又怀孕了,不知还要散多久才敢住进去。
我家的门和窗套全是龙鼎木门 ,工艺质量都不错,但我们怀疑他家用的是劣质胶,导致有害气体长久难以散去,
希望龙鼎木门能尽快解决问题。

小毛驴 发表于 2015-7-19 09:20:08

好可怕啊,龙鼎木门真的是这样的吗

yuyt 发表于 2015-7-19 10:19:21

关注,准备用龙鼎呢。看来又要去选别家了。

zuyifei 发表于 2015-7-19 10:37:47

同样关注

ltlyra 发表于 2015-7-19 14:04:04

不会吧?我又中枪了,我也用他们家门,快安装了,还想三个月后去住,看来没希望了

nyy037 发表于 2015-7-19 22:34:03

我要关注一下这个帖子,环保太重要了

frankie_24 发表于 2015-7-20 10:33:17

这么久了还没有散掉,那就是真的有问题了。

小花衣裳 发表于 2015-7-20 11:30:48

马上要安装了都。

tjuyaya 发表于 2015-7-20 13:10:01

门套的材质都是密度板,肯定污染

tjuyaya 发表于 2015-7-20 13:10:22

而且发泡胶大的很多,还有玻璃胶,觉得是污染大项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龙鼎木门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