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斯曼橱柜装完感受
在老庄潜水也有几个月了,我筹备装修很仓促,从五月份开始准备,六月份就装了。自从发现了老庄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在此谢过老庄。我是5月23日团的德斯曼橱柜,当时觉得他们家那期的力度很大,就团了两套,一套是我的婚房,还有一套给我父母的。后来德斯曼露水河板子事件,让我一度动摇,不过后来还是出于对老庄的信任,没有退。当时觉得如果商家出了问题,应该会更注重自己的产品,以此赢回客户,所以就坚持用了,并且后来柜体免费升级了爱格板。
我柜门也用的爱格板,主要考虑环保问题。由于露水河事件,还是让我比较忐忑,所以中间我给上海文信打过电话,要到北京文信的电话,查了我的单子,客服证实确实下了单做好了。我这才放心。
今天终于装完了,我觉得我的选择还是对的,至少我这种不是很挑剔的人觉得很不错了。
从6月设计师胡工来我家测量到今天安装完毕,一切都很顺利。首先让我感到惊喜的是他们专门为我建立了一个微信群,有什么事情在群里一说,就会有人回复你了,很方便。
早上一对夫妇就开始一大包一大包往里搬,中间施工很脏,我就去上班了。我妈妈在家看着。晚上下班回家,看到了我想要的效果。忘了说了,我家两套房是挨着的。由于厨房比较窄,只能拍成这样了,凑合看吧。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8/1650_b26b1439910161116be4af54d03e8.jpg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8/1650_81d514399101524538e9eb8defafd.jpg
管子我都包到了橱柜里,加上包管的距离一共3.4延米。还可以吧 哈哈!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8/1650_07fe1439910208bea6ad4a56bb5d3.jp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8/1650_48d21439910200b6cc0059b29baf0.jpg
再上一些细节图。看看德斯曼的细节如何。本人觉得还可以,使用的是blum的五金件。气撑只送了我两个,又花了300块钱加俩。还有赠送的拉篮,玻璃门也是送的。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8/1650_d02b14399101403a98a3b28002656.jp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8/1650_2abb1439910166d08e85288b96e5e.jpg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8/1650_792d1439910142be3d12f2817f9ae.jpg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8/1650_cabf1439910163680f4f0346431e2.jpg
艾格的大水印,不仔细看还真看不见!还有点木屑,没来得及收拾。另外还富裕了一块板子,一块给大家看看吧。附送一张普乐美水槽的图,觉得品质真的不错。手感真的很好。就是还没装完呢。已经预约安装了。另外就是老板烟机灶具,花了我6000多大洋,买的3D速火,也不知道好不好用,客服说锅热得快,温度高。
还有一套房子没有装,欢迎大家多讨论,我还在装修路上。。。第二套开始准备。。 感觉不错,这家之前出过问题,不过改正的很好。 不站在论坛的角度,只站在曾经是橱柜厂商的角度赞一下你的选择!这是由感而发,请大家勿喷!
1、为业主所建立的微信群,为方便沟通,为方便业主解决问题。
2、作为老板的汪虎竟然也在里面....别说业主了,作为商家,也是头一次看到。
3、所配有的五金件...实在大赞。
4、安装效果好,从三个抽屉以及抽屉和单开门的缝隙可以看出。
爱格的环保是任何一个国产板材无法达到的,本身爱格和露水河的成本差价也不止一倍。
太值了! 看着还挺好啊,开关五金什么的还是blum,这个就是这样的,还是加钱的?请问您那个灶具,防爆管是单收费么? 橱柜挺好的,装完效果不错。
我上周也装的,不过是5月3号团的,看着还没有你的实惠呢,呵呵。
想问一下楼主,你家台面是石英石的吗?有接缝吗?
回 4楼(lazy_cat) 的帖子
lazy_cat:橱柜挺好的,装完效果不错。我上周也装的,不过是5月3号团的,看着还没有你的实惠呢,呵呵。
想问一下楼主,你家台面是石英石的吗?有接缝吗? (2015-08-19 09: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要是我父母住,就现场选的板子,没有设计。环保就行了 ,哈哈。
我家台面是石英石的,也有接缝,他们说最长的台面就2米4,再长了就需要拼接了。
回 3楼(colleen) 的帖子
colleen: 看着还挺好啊,开关五金什么的还是blum,这个就是这样的,还是加钱的?请问您那个灶具,防爆管是单收费么? (2015-08-19 09: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blum五金是送的吧。这个没加钱。防爆管收了我90块!之前客户和安装师傅也没跟我说。。
回 1楼(zuyifei) 的帖子
zuyifei:感觉不错,这家之前出过问题,不过改正的很好。 (2015-08-19 08: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恩,当时也想退了。但是我想的就是,既然出了问题,一般商家肯定会给更多的优惠,品质也不敢降低吧。要不然就肯定要被清退了。所以就留下来了。呵呵
回 2楼(飞果) 的帖子
飞果:不站在论坛的角度,只站在曾经是橱柜厂商的角度赞一下你的选择!这是由感而发,请大家勿喷!1、为业主所建立的微信群,为方便沟通,为方便业主解决问题。
2、作为老板的汪虎竟然也在里面....别说业主了,作为商家,也是头一次看到。
3、所配有的五金件...实在大赞。
4、安装效果 .. (2015-08-19 08: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微信确实让我惊喜。。有点VIP的感觉。。呵呵。我选爱格板省了很多钱,中间捡了个漏。本来想选烤漆面板,但是他们没有样块让我选了。。后来直接让我选爱格板,价格按照烤漆的来。所以我觉得很值!
回 5楼(jibapeng) 的帖子
jibapeng:主要是我父母住,就现场选的板子,没有设计。环保就行了 ,哈哈。我家台面是石英石的,也有接缝,他们说最长的台面就2米4,再长了就需要拼接了。 (2015-08-19 09: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是的,我家也有的。一共不到3米,有个接缝的地方。
比较担心时间长了会不会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