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bud 发表于 2015-9-17 16:27:19

听说欧派只是广告打得响而已。。。

阿紫 发表于 2015-9-17 17:37:25

回 7楼(tikki) 的帖子

tikki:钱都花到打广告 擦屁股上了吧 所以没售后? (2015-09-17 15: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样子连擦屁股的人都没有,否则发到老庄吧这么受装修者们欢迎的网站上都不见有欧派的人来应答,可见人家根本就不关心用户体验,只关心收钱,而且是一次性收走了全款,所以导致客户现在很被动!!!

zxy8033 发表于 2015-9-17 18:37:39

因欧派的原因可以索赔,每晚装一天罚千分之二货款

热忱不变 发表于 2015-9-17 21:57:28

非常同情你~

199881 发表于 2015-9-17 22:16:04

欧派、博洛尼之流的目标客户群就不是我们
何必撑着去给人家送钱呢
我觉得让厂家退款吧
不行的话就起诉,省事省力省心

壮壮要装修 发表于 2015-9-18 08:34:38

看欧派4000多延米的价位,连店都没敢进去,按理不该这样啊。

ellen 发表于 2015-9-18 09:12:01

用过他家厨柜,真心不好用,抽屉变形厉害,老是关不上

阿紫 发表于 2015-9-18 10:20:23

回 16楼(ellen) 的帖子

ellen:用过他家厨柜,真心不好用,抽屉变形厉害,老是关不上 (2015-09-18 09: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现在的房子就是一个集美的没名气牌子,质量很差,所以这次装修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欧派,还以为大品牌质量会有保证,实在是太让人失望了!!!

就怕认真二字 发表于 2015-9-18 10:35:04

吓死本宝宝了。。。。。

okwuyun 发表于 2015-9-18 11:06:02

收着品牌的钱,干着路边摊的活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装修以来遇到的第二大恶心人的名牌诞生了——欧派橱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