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一开始就直接pass了欧派, 选择网络口碑好的商家, 这样即便出了问题, 起码投诉有门,
回 20楼(黑色_幽默) 的帖子
黑色_幽默:这种大品牌的商家, 才不在乎咱们这一个两个的消费者是什么反应呢.所以我一开始就直接pass了欧派, 选择网络口碑好的商家, 这样即便出了问题, 起码投诉有门, (2015-09-18 11: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亲比较明智啊,我现在也是后悔死了,以后再安装坚决不会选圣象和欧派了! 橱柜这个行业太乱了,兼职惨不忍睹,希望能出台相关法规规范一下。我也是在橱柜选择和安装过程中操碎心了。
还有,圣象真心无耻。。。 我家也是欧派啊,安装连看着都不需要,特省心啊。我不是水军啊
回 23楼(m16265373) 的帖子
m16265373:我家也是欧派啊,安装连看着都不需要,特省心啊。我不是水军啊 (2015-09-18 13: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估计是我人品不好,先是赶上圣象地板不行,然后赶上欧派垃圾,其实欧派工人不错,就是板材质量不行,来了两次都有窟窿,不过是衣柜材料,不是橱柜材料。 坚持自己的意见,力挺到底 可怜的阿紫,, 这样真是让我们不知道如何选择了,以为大品牌宁可多花钱买个安心,现在家装行业就是个无底洞,多花钱还享受不到好的服务,真心不知道怎么面对接下来的装修了 不是有家有爱有欧派吗
回 22楼(leehp) 的帖子
leehp:橱柜这个行业太乱了,兼职惨不忍睹,希望能出台相关法规规范一下。我也是在橱柜选择和安装过程中操碎心了。还有,圣象真心无耻。。。 (2015-09-18 12: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整个建材行业之所以这么乱,就是因为相关政府不作为,根本不管,或者说私底下拿了红包故意放水,欧派根本就不在乎投诉的,投诉了也没人搭理,圣象还算好一些,售后带了礼物上门道歉然后安排重新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