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发表于 2015-9-28 14:05:13

回 12楼(zxy8033) 的帖子

zxy8033:因欧派的原因可以索赔,每晚装一天罚千分之二货款 (2015-09-17 18: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过了,人家说第一次安装时间没有延后,没装好不在索赔范围内,而且投诉了也没人管,欧派实在是非常垃圾,还不如圣象,好歹投诉了有专门的售后部门处理,欧派就是完全没人管,服务不好,而且投诉无门,简直就是你选择我就是活该!

bj8997 发表于 2015-9-28 14:37:35

这让还没开始的俺,如何选择。。。十年前买橱柜,某宝上订的,感觉不错,还便宜。。。人家承诺露水河的板材,合同里承诺假一罚十,用十年了,依然。。。。。。

北平一刀 发表于 2015-9-28 14:49:45

欧派从来就不是以板材质量取胜的

小毛驴 发表于 2015-9-28 15:32:58

有品牌不一定有品质,跟索菲亚一样,时间和精力都用去打广告了,质量和服务要看运气

阿紫 发表于 2015-9-28 16:41:13

我很庆幸自己自定了欧派橱柜和阳台柜,冰箱柜吊柜等,没定衣柜书柜等等,否则得更后悔,现在就继续发愁选家具的问题,我已经对所有的大牌都失去信任了,不知道该选哪个好了。。。

喝水打嗝 发表于 2015-9-28 16:56:04

回 11楼(阿紫) 的帖子

阿紫:看样子连擦屁股的人都没有,否则发到老庄吧这么受装修者们欢迎的网站上都不见有欧派的人来应答,可见人家根本就不关心用户体验,只关心收钱,而且是一次性收走了全款,所以导致客户现在很被动!!! (2015-09-17 17: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昨天刚在居然之家的吉福特橱柜下单了。估计我接下来就要开始揪心了。昨天预定的时候,就说了给我们派有经验的设计师,不然我们就要投诉。欧派昨天也询价了,不便宜啊。反正爱格板材的都不便宜。哎,又花钱又操心的日子开始了。希望自己接下来的装修,别遇上你这种闹心事。

潇湘公爵 发表于 2016-3-9 16:25:25

回 34楼(阿紫) 的帖子

阿紫:我很庆幸自己自定了欧派橱柜和阳台柜,冰箱柜吊柜等,没定衣柜书柜等等,否则得更后悔,现在就继续发愁选家具的问题,我已经对所有的大牌都失去信任了,不知道该选哪个好了。。。(2015-09-28 16:41)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我们这次装修的体验来说,中国家装业的良心品牌企业真的不多,说到欧派橱柜,我们家原来用的也是欧派,感觉其实还是蛮满意的,这次原本依然重点考虑的欧派,但是后来偶遇了我乐,经过近三个月的“厮杀”,最终还是选择了我乐,决定性的原因是价格,同样配置要求,欧派差不多贵20%,而且态度坚决,我乐则恰好相反,价格事宜而且非常重视客户(至少我们的感觉如此),但是在橱柜安装过程中,我乐也是让我们伤神了不少。客观而言,我乐的板材品质还是不错,但是设计、配送及安装方面还有待提高,虽然中途我也好几次发狠话了,最终问题还是较好的都解决了。

bill_ji 发表于 2016-3-10 08:53:14

欧派,哈哈......打死都不给你送钱。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装修以来遇到的第二大恶心人的名牌诞生了——欧派橱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