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vodka 发表于 2015-11-16 13:37:21

求教:预算有限,8年房龄这样的暖气(有图)需要更换吗?

真心求教,买了新房,8年房龄,预算有限,暖气如图,还需更换吗?
说是铝塑管的过时了,不知道是否影响正常使用。

王建 发表于 2015-11-16 13:48:47

这种暖气片应该是开发商配的吧,用也可以用,多注意检查管件衔接的地方是否有漏水等隐患情况。。

islyway 发表于 2015-11-16 13:58:25

看着挺好的,效果好,不漏水就继续用呗,不要浪费钱

sodavodka 发表于 2015-11-16 14:37:35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这种暖气片应该是开发商配的吧,用也可以用,多注意检查管件衔接的地方是否有漏水等隐患情况。。 (2015-11-16 13: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这是二手房,这个暖气是开发商当初精装修的标配。如果这几天供暖没问题,应该能接着用的吧

sodavodka 发表于 2015-11-16 14:38:16

回 2楼(islyway) 的帖子

islyway:看着挺好的,效果好,不漏水就继续用呗,不要浪费钱 (2015-11-16 13: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我也这么想,这几天刚好供暖,如果没有问题就不换了。换暖气还是要话费不少的。

barson 发表于 2015-11-16 14:43:19

这东西外面就是个装饰罩,其实里面就是几个铁管子,散热效果不是很好,自己换的会比这个效果好很多,如果经济指标很重要而且房子到了冬天又不会太冷,那就不用换了

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5-11-17 14:59:57

我的建议是,先过一个冬天看看再说。

只要位置啊尺寸啥的没有特别大的改动,装修以后再换也没什么问题把。墙面可能要保护下?

厨房卫生间如果考虑贴了砖不好改,那能不动就不动。

active 发表于 2015-11-18 20:59:51

已经都是暗管拉,就是将来换也很方便的。同意楼上的。

sodavodka 发表于 2015-12-9 15:06:01

回 4楼(sodavodka) 的帖子

sodavodka:嗯,我也这么想,这几天刚好供暖,如果没有问题就不换了。换暖气还是要话费不少的。 (2015-11-16 14: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多谢。貌似厨卫散热效果都不错,但是客厅和主卧就是温温的,不知道什么原因,观察下,以后再换不迟。

sodavodka 发表于 2015-12-9 15:08:17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这种暖气片应该是开发商配的吧,用也可以用,多注意检查管件衔接的地方是否有漏水等隐患情况。。 (2015-11-16 13: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想请教,装修过程中,打漏了一根管子,工长用双接头给接上了,会有隐患吗?另外,目前厨卫和小卧室散热效果很好,唯独客厅和主卧(散热器较大)只是温温的,但进水管和回水管那里是热的,热力说,散热器太大就是这样。。。不知道这样正常吗?原因是什么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预算有限,8年房龄这样的暖气(有图)需要更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