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 发表于 2015-12-9 17:24:07

回 9楼(sodavodka) 的帖子

sodavodka:还想请教,装修过程中,打漏了一根管子,工长用双接头给接上了,会有隐患吗?另外,目前厨卫和小卧室散热效果很好,唯独客厅和主卧(散热器较大)只是温温的,但进水管和回水管那里是热的,热力说,散热器太大就是这样。。。不知道这样正常吗?原因是什么呢? (2015-12-09 15: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散热器要泄压,将散热器内的空气排走,保持热水循环顺畅。。

青岛泰金 发表于 2015-12-10 09:25:25

这是俺家暖气(森德),和您家的样子相仿,据售后说,其材质是铜铝合金,质量上乘;
俺家邻居很多人都换上外观时尚的暖气,俺主张“绿色装修”,旧物仍可利用!

sodavodka 发表于 2015-12-11 20:52:38

多谢,支持这个理念,不过我不确定我家暖气是否是铜铝复合的哎

sodavodka 发表于 2015-12-11 20:53:13

回 11楼(青岛泰金) 的帖子

青岛泰金:这是俺家暖气(森德),和您家的样子相仿,据售后说,其材质是铜铝合金,质量上乘;
俺家邻居很多人都换上外观时尚的暖气,俺主张“绿色装修”,旧物仍可利用!



....... (2015-12-10 09: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支持这个理念,不过我不确定我家暖气是否是铜铝复合的哎

sodavodka 发表于 2015-12-11 20:54:31

回 5楼(barson) 的帖子

barson:这东西外面就是个装饰罩,其实里面就是几个铁管子,散热效果不是很好,自己换的会比这个效果好很多,如果经济指标很重要而且房子到了冬天又不会太冷,那就不用换了 (2015-11-16 14: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能看出是什么材质的吗?

huxiaoxiao 发表于 2015-12-20 12:47:19

暖气看起来还不错 就是暖气管子不行啦 和俺家的暖气管子一样是 铝塑管的 建议保留暖气 更换PB的暖气管 就更好啦 暖气 用到坏了再换也来得及啊我家已经全部更换了暖气管道   你看看

青岛泰金 发表于 2015-12-20 21:46:23

回 14楼(sodavodka) 的帖子

俺在网上查了一下,您家暖气是河北“强业”,


从外观上看似乎是铜铝合金的。
您最好百度该公司网站找售后,弄他个“水落石出”!

wjhjdj 发表于 2015-12-20 23:04:11

我家的是20年的老房子,铸铁的,换了。但预算有限,还是换的白色的780在的铸铁的,看了你家的, 其实不用换。客厅不热排排空,不建议换。

bj8997 发表于 2015-12-21 09:24:28

挺好的,别折腾了!

彩云飞 发表于 2015-12-21 22:01:51

不漏水能散热就不用换,以后即使想换也很方便。装修完供暖前先打压,不漏水就没事,如果担心漏水,把进出水口的阀门换成铜球阀。暖气不热先放放气,在暖气片上端左侧那边有一个螺丝,旁边还有一个很小的眼,用一字螺丝刀轻轻往外拧,如果那个小眼有气体排出(声音类似于自行车轮胎放气的声音),等到排完(没有放气声)就把那个螺丝拧紧。操作时最好用个毛巾在下边接着以防排完气出水弄脏墙面。如果还不热,找物业的把给你家供暖的总阀门打到最大,有可能阀门没开大造成的。如果还不热就不知道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预算有限,8年房龄这样的暖气(有图)需要更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