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4楼(sodavodka) 的帖子
sodavodka:这个能看出是什么材质的吗? (2015-12-11 20: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一般这种也就是一根铁管,然后外面是贴板或者铝板,主要散热靠的是里面那根铁管子,外面就是装饰用的,所以散热效率较差
回 15楼(huxiaoxiao) 的帖子
huxiaoxiao:暖气看起来还不错 就是暖气管子不行啦 和俺家的暖气管子一样是 铝塑管的 建议保留暖气 更换PB的暖气管 就更好啦 暖气 用到坏了再换也来得及啊 我家已经全部更换了暖气管道 你看看 (2015-12-20 12: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家暖气走并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