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bra 发表于 2015-11-17 19:13:30

我也选的柏优,还没出图纸,MARK一下。

北京丫头 发表于 2015-11-19 13:25:34

回 19楼(喝水打嗝) 的帖子

喝水打嗝:拉篮没必要啊,玻璃门更没必要。而且烟机边上贴边也没必要,除非你家订的整体橱柜风格是欧式或者风格化很强烈的,不然没必要花这钱。我家订的橱柜柜体爱格板,柜体颜色我觉得很柜门颜色很搭配。只要自然就挺好看的。
地柜起码60,除非空间不允许,高度不要低于80.一般计算方法,身 .. (2015-11-17 17: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好,请问您家定的什么爱格板的橱柜呢,我也想做爱格板的呢

喝水打嗝 发表于 2015-11-19 14:51:46

回 21楼(北京丫头) 的帖子

北京丫头:您好,请问您家定的什么爱格板的橱柜呢,我也想做爱格板的呢 (2015-11-19 13: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居然之家订的吉福特橱柜

luoyeweichen 发表于 2015-11-19 14:54:36

回 19楼(喝水打嗝) 的帖子

喝水打嗝:拉篮没必要啊,玻璃门更没必要。而且烟机边上贴边也没必要,除非你家订的整体橱柜风格是欧式或者风格化很强烈的,不然没必要花这钱。我家订的橱柜柜体爱格板,柜体颜色我觉得很柜门颜色很搭配。只要自然就挺好看的。
地柜起码60,除非空间不允许,高度不要低于80.一般计算方法,身 .. (2015-11-17 17: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提醒我了,台下盆,多谢多谢

luoyeweichen 发表于 2015-11-19 14:55:46

回 14楼(败家的王小安) 的帖子

败家的王小安:1.吊柜进深只有320。我家是350,我还嫌小,问了设计师已经是最大尺寸了,再加深就要加钱了。
是设计师考虑你们会碰头吗?(楼主两口子身高确实比我们高。。)

2.灶台位置,同意蟋蟀大神的回复。目前楼主家操作区不够大,最黄金的台面区域就是水盆和灶台之间,所以把烟机和灶台左 .. (2015-11-17 14: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冰箱是突出来的,设计室设计左边是放小电器的地方,说如果位置换一下,小家电就不好放了,没想明白到底怎么方便了

luoyeweichen 发表于 2015-11-19 14:56:52

回 4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把灶台柜和抽屉柜换个位置,更方便,
我喜欢灶台水槽在一线的布置,你的空间足够,灶台与水槽之间的距离要尽可能大些,从洗涮食材,放在水槽左边,然后切,至少要有个案板位置,然后,有位置放加工好的食材,再炒,一线流水,一气呵成,,从洗涮开始,食材不离开台面, 这样就减少 .. (2015-11-17 13: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吊柜和地柜间距感觉太大了,750,看到有些图片上也就只有500左右的样子,哪种更使用呢?

醉蟋蟀 发表于 2015-11-19 15:16:09

回 25楼(luoyeweichen) 的帖子

luoyeweichen:吊柜和地柜间距感觉太大了,750,看到有些图片上也就只有500左右的样子,哪种更使用呢? (2015-11-19 14: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底柜高850,吊柜与底柜间距500左右合适,这个图设计是有点高,可能楼主家的个子都高,喜欢吊柜高点,,我喜欢低的,吊柜当碗柜,抬手就把洗好的碗放入,各有所爱吧,没定律

luoyeweichen 发表于 2015-11-19 16:16:36

回 26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如果底柜高850,吊柜与底柜间距500左右合适,这个图设计是有点高,可能楼主家的个子都高,喜欢吊柜高点,,我喜欢低的,吊柜当碗柜,抬手就把洗好的碗放入,各有所爱吧,没定律
(2015-11-19 15: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喜欢低的,嘎嘎,我也要和您家的一样,弄成碗柜没底的那种,直接把水控到水槽里,哈哈

醉蟋蟀 发表于 2015-11-19 19:06:06

回 27楼(luoyeweichen) 的帖子

碗柜放在水槽上方,方便,,如果家里人高,吊柜可以调高些,这次厨房厨柜安装,最满意的就是这个滤碗架,因为现在的板材厨柜都怕水,遇点水就发胀变形,现在常常是把刚洗过的碗放在水槽边的滤水架上,等水滤差不多了,又该要用碗了,所以,饭碗就天天放在操作台面的滤水架上,而这个柜子中的滤碗架,封闭通风,淋水可以直接到托盘上,或直接把托盘拿掉,淋水落到水槽里,所有的碗又可以收纳起来,,是我最喜欢的,













luoyeweichen 发表于 2015-11-20 08:39:40

回 28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碗柜放在水槽上方,方便,,如果家里人高,吊柜可以调高些,这次厨房厨柜安装,最满意的就是这个滤碗架,因为现在的板材厨柜都怕水,遇点水就发胀变形,现在常常是把刚洗过的碗放在水槽边的滤水架上,等水滤差不多了,又该要用碗了,所以,饭碗就天天放在操作台面的滤水架上,而这 .. (2015-11-19 19: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棒,这就把图发给设计室,也这么做。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操作灯我需要在墙上留电路接口吗?现在没留,给忘了
还有您家水槽下面没有门板的两个也是拉篮吗?做什么用的?
晾抹布的也很棒,是宜家的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橱柜设计师发来图纸,感觉怪怪的,但不太懂,请高人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