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蟋蟀 发表于 2015-11-20 15:54:33

回 29楼(luoyeweichen) 的帖子

两个没有门的是水槽左边抽屉柜,五个抽屉,最下面两个抽屉当时抽屉面板没有货了,就没有安装,只把抽屉安装上了。


水槽下方也是抽屉,可以放置宜家配套的垃圾筒,但最好只放不用马上清理的垃圾,如饮料瓶之类,做饭时产生的垃圾最好放在台面上收纳,一次一清除,洗菜洗碗废弃物直接倒入台面上小垃圾袋里,这样有一个好处,材料不离开台面,没有水落到地面上,




其实水槽下方用柜门也是很方便的,但我因为厨房太小,水槽对面是个小吧台,与厨柜距离600,如果用柜门,在开门的时候,操作特别不方便,在开门的时候没法往后退把门打开,但抽屉可以开启随便的宽度
吊柜下的操作灯是预留了插座,,一般我们在厨柜周围都会有插座的,,宜家的这种用途的操作灯,电源线都是巨长的,,可以贴着柜子边角引线,
如这款灯线长4.5米,从哪个插座都可以引过来了,

又找到安上抽屉板的图,但把手还没安装

孙大官人 发表于 2015-11-27 13:00:31

想问一下碗懒有没有用呢?

luoyeweichen 发表于 2015-11-27 13:25:27

回 30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两个没有门的是水槽左边抽屉柜,五个抽屉,最下面两个抽屉当时抽屉面板没有货了,就没有安装,只把抽屉安装上了。


水槽下方也是抽屉,可以放置宜家配套的垃圾筒,但最好只放不用马上清理的垃圾,如饮料瓶之类,做饭时产生的垃圾最好放在台面上收纳,一次一 .. (2015-11-20 15: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让电工留了一个和抽油烟机公用的五口插座,右边留了一个线头,设计师说就可以了

rose921jack 发表于 2016-4-14 14:54:46

我家是把灶具下面做了拉篮放盘子碗之类的,不知道使用起来会不会实用?请教下网友们,给些建议!

我要保卫萝卜 发表于 2016-4-17 18:40:51

回 15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看看万科设计师的那个连接,相当有用 (2015-11-17 14: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找到那个连接,方便提供一下么,万分感谢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6-4-18 07:59:10

回 34楼(我要保卫萝卜) 的帖子

我要保卫萝卜:没有找到那个连接,方便提供一下么,万分感谢 (2016-04-17 18: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ttp://bbs.glz.cn/read-htm-tid-30544.html

我要保卫萝卜 发表于 2016-5-9 02:47:50

回 35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http://bbs.glz.cn/read-htm-tid-30544.html (2016-04-18 07: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了!

monica925 发表于 2016-5-9 08:50:52

回 28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碗柜放在水槽上方,方便,,如果家里人高,吊柜可以调高些,这次厨房厨柜安装,最满意的就是这个滤碗架,因为现在的板材厨柜都怕水,遇点水就发胀变形,现在常常是把刚洗过的碗放在水槽边的滤水架上,等水滤差不多了,又该要用碗了,所以,饭碗就天天放在操作台面的滤水架上,而这 .. (2015-11-19 19: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真是不错 回头今天设计师来了我得问问他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橱柜设计师发来图纸,感觉怪怪的,但不太懂,请高人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