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lh7410) 的帖子
lh7410:窗户的保温无外乎玻璃的传热和边缝的空气流动,整个窗户框架的散热相比较小。隔音效果好,说明窗户缝隙少,不漏风。双层玻璃由于薄,确实比不上墙体保温。因此不管是断桥铝还是塑钢窗,保温也只是相对的,断桥铝比塑钢好的地方在密封更好,更不易漏风上。保温不要相信能好多少。.. (2015-11-28 08: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德高的一个师傅过来看了,断桥铝内开上悬的话,合页处的密封条是没有的,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所以合页处微漏风是很容易发生的情况。
师傅说不装的理由是如果合页处的位置有密封条的话,会导致该处太厚了,整个窗户可能会翘起来。
今天师傅都给我加上了。
静待效果。
回 10楼(islyway) 的帖子
islyway:今天德高的一个师傅过来看了,断桥铝内开上悬的话,合页处的密封条是没有的,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所以合页处微漏风是很容易发生的情况。师傅说不装的理由是如果合页处的位置有密封条的话,会导致该处太厚了,整个窗户可能会翘起来。
今天师傅都给我加上了。
静待效果。 (2015-11-28 20: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看明白,是说换成上悬五金的话就没有密封条?那你加上的话会影响开上悬吗?
回 11楼(bennywang118) 的帖子
bennywang118:没看明白,是说换成上悬五金的话就没有密封条?那你加上的话会影响开上悬吗? (2015-11-29 00: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个,不太好说明白。今天我去拍张照片。补补脑。
内开上悬的话,合页是在屋内侧的。窗户与窗框之间有密封条,好多密封条,其中有一条,在合页处是断开的。
这里可能会漏风。
装窗户的是知道的。
昨天给我在合页的地方补了密封条。 断桥铝保温比塑钢强这点,从头到尾就没找到任何官方数据作为支持。
但是在东北,都是还在用塑钢,只是玻璃普遍升级成3层。理由是普遍反映断桥铝保温不行
回 13楼(phantomsea) 的帖子
phantomsea:断桥铝保温比塑钢强这点,从头到尾就没找到任何官方数据作为支持。但是在东北,都是还在用塑钢,只是玻璃普遍升级成3层。理由是普遍反映断桥铝保温不行 (2015-12-01 01: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 13楼(phantomsea) 的帖子
phantomsea:断桥铝保温比塑钢强这点,从头到尾就没找到任何官方数据作为支持。但是在东北,都是还在用塑钢,只是玻璃普遍升级成3层。理由是普遍反映断桥铝保温不行 (2015-12-01 01: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窗户装的好,塑钢的足够了。而且挺保温的感觉。
回 15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我觉得窗户装的好,塑钢的足够了。而且挺保温的感觉。 (2015-12-01 09: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关键还省钱。如果没有静音需要,确实没有必要赶潮流装断桥铝。如果再装,我就不会选择断桥铝,还是朔钢窗实惠。 塑钢比断桥铝便宜一半还多点呢,其实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选择断桥铝,感觉上是突然之间换窗户都是换断桥铝的了,真不明白~ 隔音保温性相对好一些吧。。。好像是这样。
这不也是赶流行嘛 我家情况跟你一样,有天大风我发现了,就是合页处没有密封条,那风呼呼的往屋里吹,内开的窗户有这个情况,外开的没有。我是港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