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0楼(islyway) 的帖子
islyway:今天德高的一个师傅过来看了,断桥铝内开上悬的话,合页处的密封条是没有的,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所以合页处微漏风是很容易发生的情况。师傅说不装的理由是如果合页处的位置有密封条的话,会导致该处太厚了,整个窗户可能会翘起来。
今天师傅都给我加上了。
静待效果。 (2015-11-28 20: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楼主效果怎么样呢?我也订了德高门窗 看了你的帖子很是不踏实。。。当初宣传的很好,十道密封震惊了我啊 !因为是临街的房子所以订了70的三层玻璃,要是密封不好那可真是醉了。。 合页处密封后,变暖了吗?问题解决了吗? 麻烦楼主上几张图片吧~究竟是哪里加了密封?之前之后是啥样?
回 31楼(kanmio) 的帖子
kanmio:请问楼主效果怎么样呢?我也订了德高门窗 看了你的帖子很是不踏实。。。当初宣传的很好,十道密封震惊了我啊 !因为是临街的房子所以订了70的三层玻璃,要是密封不好那可真是醉了。。 (2016-02-04 10: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临街65就行。
我家隔音还行,隔热嘛 我也说不好,反正我媳妇说冷。。。
也跟安装啥的有关系的 2015-6-2号安装都窗户,5扇窗户,卧室2个,阳台2个,厨房1个,全都渗水,家具都被泡坏了,为什么就是联系不上售后!!!!你家的安装质量问题这么严重,咋没人解决都!!!能联系我解决么!!!185****9175 2015-6-2号安装都窗户,5扇窗户,卧室2个,阳台2个,厨房1个,全都渗水,家具都被泡坏了,为什么就是联系不上售后!!!!你家的安装质量问题这么严重,咋没人解决都!!!能联系我解决么!!!185-0103-9175
回 36楼(布丁心情) 的帖子
布丁心情:2015-6-2号安装都窗户,5扇窗户,卧室2个,阳台2个,厨房1个,全都渗水,家具都被泡坏了,为什么就是联系不上售后!!!!你家的安装质量问题这么严重,咋没人解决都!!!能联系我解决么!!!185-0103-9175 (2016-06-19 18: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联系不上售后??找论坛管理员
回 6楼(islyway) 的帖子
islyway:已私信。 (2015-11-26 11: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楼主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