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9楼(tftknight) 的帖子
tftknight:我家情况跟你一样,有天大风我发现了,就是合页处没有密封条,那风呼呼的往屋里吹,内开的窗户有这个情况,外开的没有。我是港典的。 (2015-12-22 11: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可以联系商家给你调整下,贴个小条~ 看来断桥铝保温性能一般啊我家阳台和主卧跟你家一样,我在纠结选60还是70
回 21楼(buaalsq521) 的帖子
buaalsq521:看来断桥铝保温性能一般啊我家阳台和主卧跟你家一样,我在纠结选60还是70 (2015-12-27 19: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保温这个 有时是伪命题 但是隔声方面确实不错的 看来有钱上断桥铝,羞涩的上塑钢。 我也想弄塑钢的,老家靠南方,基本都是塑钢窗,都没听说过啥断桥铝,可是吧里怎么没有塑钢窗的团购呀~ 断桥铝开窗方式是最不让我喜欢的,内开占地儿,外开的话护栏又不好做了,我喜欢塑钢的推拉窗,不占地方使用起来也方便。
回 25楼(eli220) 的帖子
eli220:断桥铝开窗方式是最不让我喜欢的,内开占地儿,外开的话护栏又不好做了,我喜欢塑钢的推拉窗,不占地方使用起来也方便。 (2016-01-07 11: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觉得推拉的轨道很容易坏和脏~
现在流行断桥铝啊
回 25楼(eli220) 的帖子
eli220:断桥铝开窗方式是最不让我喜欢的,内开占地儿,外开的话护栏又不好做了,我喜欢塑钢的推拉窗,不占地方使用起来也方便。 (2016-01-07 11: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也是,内开窗太不方便了
回 26楼(islyway) 的帖子
islyway:我觉得推拉的轨道很容易坏和脏~现在流行断桥铝啊 (2016-01-07 12: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行,我父母家用的是塑钢推拉的,目前用了3年多了轨道没坏过,容易脏是有一点,轨道那里比较容易藏灰,不过经常打理也不是什么难题。现在确实流行断桥铝,基本上塑钢快找不到了,可我是没用过断桥铝,所以有点犹豫真的会比塑钢好很多很多,多到足以让我可以忽略太占地儿的劣势么,何况断桥铝的价格实在太贵了,比塑钢贵一倍了都,有点在犹豫是不是花那么多银子真的值得。
回 28楼(eli220) 的帖子
eli220:还行,我父母家用的是塑钢推拉的,目前用了3年多了轨道没坏过,容易脏是有一点,轨道那里比较容易藏灰,不过经常打理也不是什么难题。现在确实流行断桥铝,基本上塑钢快找不到了,可我是没用过断桥铝,所以有点犹豫真的会比塑钢好很多很多,多到足以让我可以忽略太占地儿的劣势么 .. (2016-01-07 16: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要是房子周围挺安静的 塑钢或许也可以 要是噪声比较大的地方 建议断桥铝
打理是一方面 很重要的一方面 实际生活起来 经常打理 是一件很麻烦的事,除非你爱家务~
哈哈~
另外 我喜欢开窗的赶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