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yway 发表于 2015-12-22 12:04:23

回 19楼(tftknight) 的帖子

tftknight:我家情况跟你一样,有天大风我发现了,就是合页处没有密封条,那风呼呼的往屋里吹,内开的窗户有这个情况,外开的没有。我是港典的。 (2015-12-22 11: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可以联系商家给你调整下,贴个小条~

buaalsq521 发表于 2015-12-27 19:33:52

看来断桥铝保温性能一般啊我家阳台和主卧跟你家一样,我在纠结选60还是70

islyway 发表于 2015-12-28 08:17:28

回 21楼(buaalsq521) 的帖子

buaalsq521:看来断桥铝保温性能一般啊我家阳台和主卧跟你家一样,我在纠结选60还是70 (2015-12-27 19: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保温这个 有时是伪命题 但是隔声方面确实不错的

飞狼 发表于 2016-1-1 19:35:36

看来有钱上断桥铝,羞涩的上塑钢。

eli220 发表于 2016-1-7 11:51:34

我也想弄塑钢的,老家靠南方,基本都是塑钢窗,都没听说过啥断桥铝,可是吧里怎么没有塑钢窗的团购呀~

eli220 发表于 2016-1-7 11:54:02

断桥铝开窗方式是最不让我喜欢的,内开占地儿,外开的话护栏又不好做了,我喜欢塑钢的推拉窗,不占地方使用起来也方便。

islyway 发表于 2016-1-7 12:36:30

回 25楼(eli220) 的帖子

eli220:断桥铝开窗方式是最不让我喜欢的,内开占地儿,外开的话护栏又不好做了,我喜欢塑钢的推拉窗,不占地方使用起来也方便。 (2016-01-07 11: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推拉的轨道很容易坏和脏~
现在流行断桥铝啊

大帆小原 发表于 2016-1-7 12:47:39

回 25楼(eli220) 的帖子

eli220:断桥铝开窗方式是最不让我喜欢的,内开占地儿,外开的话护栏又不好做了,我喜欢塑钢的推拉窗,不占地方使用起来也方便。 (2016-01-07 11: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是,内开窗太不方便了

eli220 发表于 2016-1-7 16:13:01

回 26楼(islyway) 的帖子

islyway:我觉得推拉的轨道很容易坏和脏~
现在流行断桥铝啊 (2016-01-07 12: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行,我父母家用的是塑钢推拉的,目前用了3年多了轨道没坏过,容易脏是有一点,轨道那里比较容易藏灰,不过经常打理也不是什么难题。现在确实流行断桥铝,基本上塑钢快找不到了,可我是没用过断桥铝,所以有点犹豫真的会比塑钢好很多很多,多到足以让我可以忽略太占地儿的劣势么,何况断桥铝的价格实在太贵了,比塑钢贵一倍了都,有点在犹豫是不是花那么多银子真的值得。

islyway 发表于 2016-1-7 16:22:41

回 28楼(eli220) 的帖子

eli220:还行,我父母家用的是塑钢推拉的,目前用了3年多了轨道没坏过,容易脏是有一点,轨道那里比较容易藏灰,不过经常打理也不是什么难题。现在确实流行断桥铝,基本上塑钢快找不到了,可我是没用过断桥铝,所以有点犹豫真的会比塑钢好很多很多,多到足以让我可以忽略太占地儿的劣势么 .. (2016-01-07 16: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是房子周围挺安静的 塑钢或许也可以 要是噪声比较大的地方 建议断桥铝
打理是一方面 很重要的一方面 实际生活起来 经常打理 是一件很麻烦的事,除非你爱家务~
哈哈~
另外 我喜欢开窗的赶脚~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新装的德高断桥铝窗户,保温性的问题——已上门处理,静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