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桃乐丝 发表于 2016-4-5 23:37:05

玻璃砖墙,审美问题需要帮助

玻璃砖墙最终成型图(云雾12元/块淡彩蓝色20元/块,没车不能自提,加了50的运输费)

worm 发表于 2016-4-6 01:02:26

我选择第一个 上下再加两行转

奔跑的桃乐丝 发表于 2016-4-6 07:51:51

回 1楼(worm) 的帖子

worm:我选择第一个 上下再加两行转 (2016-04-06 01: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更大一点的?看来还是大面积的好看?

worm 发表于 2016-4-6 09:21:06

对 能做出一面玻璃墙的效果好

清茶 发表于 2016-4-6 09:49:03

准确来说两种方法都是可行的,主要看个人喜好。如果墙体面积大,选第一种,面积小,第二种。家庭装修施工玻璃砖运用逐渐广泛,尽可能选择花样多的,普通磨砂玻璃砖时间久了会比较枯燥。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4-6 12:27:19

我倾向第二种跟门头一样高度。高度上一致会很整齐。
不然就上面再敲掉点墙,通天立地的也很好看。
我家也用玻璃砖了,我没跳色搭配,就是一面纯纯滴雾面玻璃砖。感觉搭配彩色的玻璃砖不上档次。
我买的8.6一块,是去库房自提的,建材城买问了每块都得11元。

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6-4-6 16:41:29

站在采光角度,支持通天立地。

彩砖这边,我觉得,前期硬装还得和后期软装配合。反正尽量统一色调是原则吧。

暮小风 发表于 2016-4-6 17:03:56

个人建议,采用蒙德里安的构图和配色,做出来应该很有设计感,百度一下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6-4-6 18:30:45

我家也做了。据说进口的打折,17块钱一块。单色,顶到底。原来是个门的位置。

不知道 发表于 2016-4-6 21:14:49

我想做一个,用什么连接呢,是不锈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玻璃砖墙,审美问题需要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