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不知道) 的帖子
不知道:我想做一个,用什么连接呢,是不锈钢? (2016-04-06 21: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连接是说怎么砌起来吗,也是水泥什么的吧?
回 10楼(奔跑的桃乐丝) 的帖子
奔跑的桃乐丝:连接是说怎么砌起来吗,也是水泥什么的吧? (2016-04-06 21: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说的这个意思,我看到过用钢的框架的图,感觉也不错
回 10楼(奔跑的桃乐丝) 的帖子
奔跑的桃乐丝:连接是说怎么砌起来吗,也是水泥什么的吧? (2016-04-06 21: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白水泥哦。
回 5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我倾向第二种跟门头一样高度。高度上一致会很整齐。不然就上面再敲掉点墙,通天立地的也很好看。
我家也用玻璃砖了,我没跳色搭配,就是一面纯纯滴雾面玻璃砖。感觉搭配彩色的玻璃砖不上档次。
我买的8.6一块,是去库房自提的,建材城买问了每块都得11元。 (2016-04-06 12: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去哪里里买的玻璃砖?给个链接;) 楼主做完发图看看,我也想做
回 5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我倾向第二种跟门头一样高度。高度上一致会很整齐。不然就上面再敲掉点墙,通天立地的也很好看。
我家也用玻璃砖了,我没跳色搭配,就是一面纯纯滴雾面玻璃砖。感觉搭配彩色的玻璃砖不上档次。
我买的8.6一块,是去库房自提的,建材城买问了每块都得11元。 (2016-04-06 12: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你是哪里买的,能给个地址么?我家工人说不会做,我还想了解一下去哪里找工人呢,价钱如何呢?
回 5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我倾向第二种跟门头一样高度。高度上一致会很整齐。不然就上面再敲掉点墙,通天立地的也很好看。
我家也用玻璃砖了,我没跳色搭配,就是一面纯纯滴雾面玻璃砖。感觉搭配彩色的玻璃砖不上档次。
我买的8.6一块,是去库房自提的,建材城买问了每块都得11元。 (2016-04-06 12: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要玻璃砖的商家联系方式,谢谢
我家玻璃砖做成这个样子
没有采用最开始的五彩缤纷
怕事后家具软装都上了显得太乱 没见过这么弄的呢 挺好看的
最后你还是没有选择跟门头一样高的
嘿嘿,我的强迫症看着高低差好抓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