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桃乐丝 发表于 2016-4-6 21:28:10

回 9楼(不知道) 的帖子

不知道:我想做一个,用什么连接呢,是不锈钢? (2016-04-06 21: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连接是说怎么砌起来吗,也是水泥什么的吧?

不知道 发表于 2016-4-6 21:37:00

回 10楼(奔跑的桃乐丝) 的帖子

奔跑的桃乐丝:连接是说怎么砌起来吗,也是水泥什么的吧? (2016-04-06 21: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说的这个意思,我看到过用钢的框架的图,感觉也不错

清茶 发表于 2016-4-6 21:39:00

回 10楼(奔跑的桃乐丝) 的帖子

奔跑的桃乐丝:连接是说怎么砌起来吗,也是水泥什么的吧? (2016-04-06 21: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白水泥哦。

worm 发表于 2016-4-6 21:54:18

回 5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我倾向第二种跟门头一样高度。高度上一致会很整齐。
不然就上面再敲掉点墙,通天立地的也很好看。
我家也用玻璃砖了,我没跳色搭配,就是一面纯纯滴雾面玻璃砖。感觉搭配彩色的玻璃砖不上档次。
我买的8.6一块,是去库房自提的,建材城买问了每块都得11元。 (2016-04-06 12: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去哪里里买的玻璃砖?给个链接;)

marsia 发表于 2016-4-8 15:09:30

楼主做完发图看看,我也想做

ashcrow 发表于 2016-4-11 14:03:39

回 5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我倾向第二种跟门头一样高度。高度上一致会很整齐。
不然就上面再敲掉点墙,通天立地的也很好看。
我家也用玻璃砖了,我没跳色搭配,就是一面纯纯滴雾面玻璃砖。感觉搭配彩色的玻璃砖不上档次。
我买的8.6一块,是去库房自提的,建材城买问了每块都得11元。 (2016-04-06 12: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你是哪里买的,能给个地址么?我家工人说不会做,我还想了解一下去哪里找工人呢,价钱如何呢?

油豆角 发表于 2016-4-14 17:23:50

回 5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我倾向第二种跟门头一样高度。高度上一致会很整齐。
不然就上面再敲掉点墙,通天立地的也很好看。
我家也用玻璃砖了,我没跳色搭配,就是一面纯纯滴雾面玻璃砖。感觉搭配彩色的玻璃砖不上档次。
我买的8.6一块,是去库房自提的,建材城买问了每块都得11元。 (2016-04-06 12: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要玻璃砖的商家联系方式,谢谢

奔跑的桃乐丝 发表于 2016-5-2 20:26:44


我家玻璃砖做成这个样子
没有采用最开始的五彩缤纷
怕事后家具软装都上了显得太乱

北京冷子 发表于 2016-5-2 21:19:50

没见过这么弄的呢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5-2 21:33:40

挺好看的
最后你还是没有选择跟门头一样高的
嘿嘿,我的强迫症看着高低差好抓狂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玻璃砖墙,审美问题需要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