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桃乐丝 发表于 2016-5-3 23:51:52

回 19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挺好看的
最后你还是没有选择跟门头一样高的
嘿嘿,我的强迫症看着高低差好抓狂啊 (2016-05-02 21: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因为门头有点点矮,觉得留白太多怪怪的,所以就高了点。
不管了就这样了

奔跑的桃乐丝 发表于 2016-5-3 23:52:14

回 18楼(北京冷子) 的帖子

北京冷子:没见过这么弄的呢 (2016-05-02 21: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尝试一下。我抱着实在不行就砸了不要的心情做的,做完还行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玻璃砖墙,审美问题需要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