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9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挺好看的最后你还是没有选择跟门头一样高的
嘿嘿,我的强迫症看着高低差好抓狂啊 (2016-05-02 21: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因为门头有点点矮,觉得留白太多怪怪的,所以就高了点。
不管了就这样了
回 18楼(北京冷子) 的帖子
北京冷子:没见过这么弄的呢 (2016-05-02 21: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尝试一下。我抱着实在不行就砸了不要的心情做的,做完还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