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坤坤 发表于 2016-4-19 13:04:16

我遇到的情况不像楼主的这么极端,但某些时候有同感,确实没像我想象的那么省心,可能是我期待太高了吧。

mfzx2016 发表于 2016-4-20 08:16:46

持续关注,还有一套房,打算第一套装完,比较下再决定签哪家呢。顺便也吐吐槽吧,本来第一套房子我是想吧里装的,但为啥最后没用呢,就是接电话的姑娘的小不耐烦。

那天我和我老公坐车里,他开车,我按着免提打电话。第一个电话是打给吧里,想问下具体位置,我们想去签约来着。。。吧里的小姑娘感觉特别累,不太想讲话的样子,挺冷淡的。

挂了电话,我感觉有点没面子,我老公正好一直想在另一家装,他们同事就在那装的,感觉不错,于是让我给那家打了电话。。。

设计师真热情啊,这个电话就没挂,一直打了好几分钟,然后我们就掉转车头去签了。

现在刚开始拆旧,还没开始正式装,所以到底怎么样也不知道,唉唉,希望顺利吧。

mfzx2016 发表于 2016-4-20 08:20:02

东鹏的瓷砖质量很好,就是特别大盘。不止吧里这样,其他地方的也这样,特让人无语。拜托,我是买你家东西,不是跟你借钱好吗。

最后我们买的欧神诺,质量不必他家差,销售人员态度好不知多少。

humbertoma 发表于 2016-4-20 10:23:21

10月-3月期间的淡季可能会好点,赶上五一、十一这些就比较麻烦。各种商家几乎每半个月就有活动,每次都说史上最低。
看了前几楼的回复,觉得目前庄吧的平台扩张速度加大,运维问题开始显现了。建议庄吧加强运维工作,目前有一个好市场和好口碑,既不能着急和盲目开拓,也不能搞所谓“饥饿营销”。装修中运维和项目管理同样重要,希望再接再厉吧。以上仅为个人观点。

隐藏丢 发表于 2016-4-24 21:10:50

4.24 更新
又是十天过去了,装修现实状况并不让人满意。感觉是个无休无止的坑……不断地去催,不断地去磨……昨天我并没有去新房工地现场,尘土飞扬的环境,拖拖拉拉的时间,再加上让人起急冒火的流程,我还是在家等着先生的现场汇报了。
4.7签订的吧里的装修合同,4.23水电没改完,墙皮也没铲完。也仅仅进行了这两项工作。
我不喜欢被骗,也不喜欢每次都有一大堆借口和理由。而这第二个工长也是因为跟第一个工长没谈妥服务费,吧里推荐给我们的。前提是我们理解装修旺季,大家都忙,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嘴上答应而实际没行动也是……。原来老庄说的装修不着急催工期是这个意思,三天完成的工作量,要拖到一个星期,这就是所谓的“慢慢装”。
1、我打电话咨询进度,工长说今天限号,答应我们第二天带梯子来铲墙皮,全天有人,约了吧里的吊顶商家第二天测量,然而当天提前打电话,说刚刚离开工地。而实际上,墙顶的墙皮仍然没铲。
2、我微信咨询什么时候可以改完水电,告诉我周二周三,我约了周六或周日的监工验收,先生周六十点准时到达后仍然在穿线。时至4、23客厅顶的墙皮仍然没有铲完,垃圾也没有清理走。工长说跟我说了晚点到,确实是说了,前提是我以为工作全部完成,我家先生和验收工作人员先完成验收工作,等工长到了再谈整改问题,而不是连工作都没完成!
3、n天前一定要橱柜的水电图,这我理解,催着厂家出了最终的图纸,然而却发给水电师傅一个错的电位图!我忍着不适跟水电师傅确定点位布置,原图基本上没有对的……
4、从来不发给我们现场进度图,只有一次我们要了,发过来几张,巧妙地避开了所有墙顶,当然也可能是我玻璃心了。
5、施工现场每次都及其混乱……铲下的墙皮,开槽的垃圾,全在旁边堆着……也没有看到临时的坐便器……所有的一切,真是随心所欲啊。
等等等等,还有很多细节我真的不想再啰嗦了。我家新房,水电改真的不多,专业厂家两天完成的工作量,哪怕您四五天完成,对吧。我现在真的担心铲墙皮了,到时候仍然大片大片的开裂,那又有何意义?



工长顶着拖字诀,不慌不忙,我不想跟工长较劲,他要第二笔施工费就直接给了,好笑的是我说“周日墙顶的墙皮应该铲完了吧”他回给我”5114元“,各种商家也忙得一塌糊涂,周六告诉我先生,周一贴石膏线,周三贴瓷砖,该开的窗洞也没开,水电整改的地方也没有反馈,拭目以待吧。所有大项都还没有实际安装,而这一天一天的拖下去,反正总有干完的一天吧。

zk8527 发表于 2016-4-25 16:04:41

无力吐槽,同情楼主,还是身体要紧。呼吁吧里还是要把服务质量放在第一位啊,毕竟还有很多像我这样等待交房,等待装修的业主在看着啊。

futuresnail 发表于 2016-4-25 16:22:01

定了整装服务,还没量房。看了这个,忧心忡忡啊……定整装不就是冲着省心的吗,我理解的是,到了什么环节就有人协调进度,难道还得我们自己想着?如果我们自己会的话,就不用你们的整装了。

tendays001 发表于 2016-4-25 16:32:16

这么一看,整装就是吧里团了几个品牌让你们一起签单给个团购价而已,和用户自己参加团购会差不多,用户还是没有感觉省事。

隐藏丢 发表于 2016-4-25 21:39:20

回 2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施工后期,哪个商家衔接不到位,直接微信群里@装修项目经理,会第一时间协助楼主解决。
 (2016-04-17 14: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前期交流过程中,非常感谢王建版主,但请问,如若工长的问题,该找谁反馈呢?跟工长直接沟通无果,每次口头答应的很好,就是不做事情。

隐藏丢 发表于 2016-4-25 21:40:55

回 17楼(futuresnail) 的帖子

futuresnail:定了整装服务,还没量房。看了这个,忧心忡忡啊……定整装不就是冲着省心的吗,我理解的是,到了什么环节就有人协调进度,难道还得我们自己想着?如果我们自己会的话,就不用你们的整装了。 (2016-04-25 16: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只是运气不好,吧里也有人用了靠谱的工长,但感觉一旦工长不靠谱,也不知道能做什么改变......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美式整装 提醒各位慎选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