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rry 发表于 2016-5-30 09:06:17

家装不易。越来越感觉到了。每次去建材就感觉在上当受骗,补多少功课都没有卖的精明。

饼子哥儿 发表于 2016-5-30 09:19:19

同情楼主 消消气 身体要紧~ 这个工长如果觉得不能再忍受干脆找吧里申请再换一个工长~
吧里对这种不负责任的工长应该解聘!因为再忙或者有意外情况发生导致拖工期,做人至少要有诚信,但是看完了帖子发现工长经常忽悠人,对这种人品不行的人老庄吧应该坚决抵制!

好大一只牙膏 发表于 2016-5-30 09:30:04

非整装的也一样有问题。其实就是公司短期扩张太厉害,人员跟不上,工长活接的多。很多细节都不给你考虑。吧里的微信群,,,,那几个人,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得同时看着N多业主家。有时候根本就不回复了。

joyce0614 发表于 2016-5-30 10:16:44

貌似从来这儿一直到现在还没看到这么严重的问题呢楼主还是少生气 为了自己的宝宝

王建 发表于 2016-5-30 10:44:10

5月29日,解决进度向吧友们播报,细节问题都会逐一解决的,感谢吧友们的理解与支持。




















leechy77 发表于 2016-5-30 10:55:51

耽误了这么久工期,没有赔偿吗?工长几次拖延,不负责任,工艺不合格,没有给业主赔偿吗?都这样了工长还拿什么服务费啊?为什么不换工长?老庄吧不给业主赔偿吗?

王建 发表于 2016-5-30 11:02:46

回 76楼(leechy77) 的帖子

leechy77:耽误了这么久工期,没有赔偿吗?工长几次拖延,不负责任,工艺不合格,没有给业主赔偿吗?都这样了工长还拿什么服务费啊?为什么不换工长?老庄吧不给业主赔偿吗? (2016-05-30 10: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家是4月7日开工,今天是5月30号,现在已施工53天,截止昨天,施工进度是墙漆已刷完,地面也已找平完,后续进入最后安装地板、木门、橱柜阶段。

工长签的是三个月工期,即使按照整装100平米以内的正常60天工期,目前进度在正常装修工期范围内,因为楼主怀孕了,希望能更早地装修完,早日开窗通风放味,可以早日入住进来,所以后期吧里会协调催促各个商家的安装进度加快一些,感谢吧友们的理解与支持。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5-30 12:17:49

吧里的整装跟那些年大装修公司推出的(类似实创)套餐服务区别在哪?
区别在人家大公司明摆着有升级套餐这华丽丽的陷阱供你跳。
区别在人家大公司树大叶大其他品牌商的入住囤货等都能充分满足客户需求。

整装初期,我或许会选择参与,因为刚推出一个新玩意新政策,他肯定得树新风拉标杆,弄几套样板间出来,弄几个表扬贴这才能顺利进行下去啊。但是随后的整装一切都是扯淡,你看吧关于整装的投诉贴这绝不会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整装要搞就得一个新小区谈多几家业主,统一好方案开工日期让一个工长干。这样工长利润有保证,工长精力也可以大部分投放到这一个小区来张罗。
整装要搞就得装修淡季搞,这样搞平衡才会良性可持续性发展。
别只顾着自己吃肉排也得让别人有肉丝吃,让别人喝米糊糊,那没人会好好跟你干的,勉强干了也是砸自己招牌。

工长其实就是被外包出来的小老板,利益上跟高老庄捆绑共享,而高老庄起到的作用最多就是一些利益上的制衡和制约。

整装涉及到的工长需要付出太多精力和时间。而工长的价值观是首先保证自己利益最大化。

365天装修旺季就这么七八个月,旺季内工长为了你这一套小房天天奔波跟前跟后,操的是业主心,拿的是区区小小钱。他在承诺的期限里把你家装修好了,那这装修旺季一个工长能挣几个钱啊?你换位思考工长的文化素质如果换你是工长,你又能做到多好????????
在我看来装修本就应该是业主自己头痛、操心花心思的事情。更何况我们是平民贫民不能做到砸钱进去保平安。
你花很少的钱,寄予希望工长能保质保量完活,在这个丧德求利的世间,我觉得是痴人做梦。

是,你怀孕了,你老公工作时间也卡得很死,你们孝顺不想劳烦老人过来,你们两没有精力盯装修,你现在寄予希望让一个学历不高,格局不高,农民出身,素质也不见得多高的人来为你一套房子倾情付出。你觉得能好到哪去?他能为你付出多少?选择整装是你失误的开始。送楼主几句话:有孕在身多多保重自己身体,让老公去处理房子的事情吧。既然已经这样,那就当是攒经验值了,过不了几年,你门换房再装修的时候就会顺利多了。
家装千万不能赶活,世间世事欲速则不达。
再租多两个月房子又能怎样呢?我可以认真负责的告诉你,每一个工长都希望很快速的把你家搞定,因为这样他就可以接另一个活啦。你要随了旁人的愿,还是要保证自家的质量,你自己作抉择吧。

wagzhrrysu 发表于 2016-5-30 13:26:05

回 78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吧里的整装跟那些年大装修公司推出的(类似实创)套餐服务区别在哪?
区别在人家大公司明摆着有升级套餐这华丽丽的陷阱供你跳。
区别在人家大公司树大叶大其他品牌商的入住囤货等都能充分满足客户需求。

整装初期,我或许会选择参与,因为刚推出一个新玩意新政策,他肯定得树新 .. (2016-05-30 12: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的太好了,不得不赞!

隐藏丢 发表于 2016-5-30 13:59:35

回 64楼(zxl8113) 的帖子

zxl8113:气死了!发的几个颜色完全无法替换黑胡桃色 (2016-05-29 22: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肯定都觉得是最好看的颜色,当时大家进样板间第一眼看上的无非就是石膏线、厨卫的砖和客厅的地板,我跟版主说咱们庄吧天天在朋友圈和网站上推广咱们的样板间,大家看着好看都来选,交完钱到了该装地板的时候再说对不起没有了,样板间就是给你们看看,那是不是有点不太合适。当然,因为我媳妇怀孕的事儿,我们也不可能浪费夏天放味的好机会等到8月份再装地板,所以后来大概选择了一款设计师推荐的版本。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美式整装 提醒各位慎选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