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20楼(隐藏丢) 的帖子
隐藏丢:我只是运气不好,吧里也有人用了靠谱的工长,但感觉一旦工长不靠谱,也不知道能做什么改变...... (2016-04-25 21: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为了客户体验更好,我们一直在调整整装流程,测试用户有服务不周的地方,希望大家见谅。
高老庄吧还是一个小公司,有非常多的用户使用整装服务,确实有因为人员太少,员工过于忙碌,服务不周的情况,公司正在大力招聘中。
现在为止,装修服务还是只能是商家提供服务,与其他行业相比,建材行业的服务水平有待提高,高老庄吧通过自己的努力,正在逐步改变这些,明天,会再次开商家大会,再次优化流程。
装修刚开始,工长容易有拖延的情形发生,我已经直接联系工长,马上就会加快进度。请您放心。 我也是定的整装,看到这个,是不是三思而后行。感觉不妙。
当初,我问销售说:是不是我出个长时间差回来后就可以入住了。销售说:对,就是这个意思。
看完这个,感觉还差远了。还有N条街要过啊。 呃。。。。。。。这种情况。。。。。我还是多看看吧。。。。。。。。 更新后续,在微信群里反应了具体情况,有改善,但还是要不断的催催催。具体的明天看工地后更新。 现在看来,第一篇帖子抱怨商家的不作为完全是太吹毛求疵了,如果再有一次,我绝不再会仅仅凭着信任选择整装了,奉劝各位网友,如果一定要选择,请看看大家推荐的工长吧,吧里随机给的工长简直是考验人品!!!负责人的回复也是无关痛痒,解决不了问题!!! 整装也这么不省心?我还以为只有像我们这种半包的才费心费力,还是选个好工长比较靠谱 我也是订的整装,还没开工,看着揪心呐! 看了这个,又不敢定整装了
感觉还不如我们的装修公司靠谱。。。
回 7楼(奇异果) 的帖子
奇异果:我有计划选整装,但也犹豫了,感觉确实是文案做得好,自己想象的好。。。能说说您现在整装进行到哪里?出现的问题吗?谢谢 (2016-04-19 10: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议你不要整装,非常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