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qurenmin 发表于 2016-4-22 11:52:07

索菲亚从设计到材料到安装居然都有问题,真服了【一直更新】

给老庄吧的朋友们一个警示吧,装修问题最多的厂家,我简单写我的感受。
12月在北沙滩桥红星美凯龙选了索菲亚,毕竟是名人广告、大品牌买着放心,当时看的时候觉得挺不错的,就定了。
但是————————依据后来我跟他们的制造、设计、安装交流后反思,索菲亚还是把钱都花到营销上了,产品、设计、安装质量根本都不过关,而且这些都是高密度板,产品基本上都是本地代工的。如果产品都是代工的,索菲亚衣柜这么贵就太没有道理了,因为设计和安装太差了啊!!!

以上猜测为了表示不是没根据的瞎胡说,找了几个帖子:
汽车之家:索菲亚衣柜如何?听说是贵阳东风镇代工生产的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a-100008-30042732-1.html
知乎:索菲亚衣柜怎么样?甲醛有没有超标?http://www.zhihu.com/question/34319001/answer/58761649
水木:糟心的索菲亚 差评!http://ar.newsmth.net/thread-180cfed684db2f1.html


设计+安装的问题:
所有的横隔板居然全对着我们的开关盒、空调盒,而且更奇葩的是一个稍微对着上面,一个稍微对着上面,就导致开关居然在横隔板的下面了,如下图所示。这样的结果就是我们进门后因为横隔板挡住视线,直接看不到开关。

而另外一个居然在上面,这个是儿童房,孩子得爬楼梯上去打开开关。

更奇葩的是把我们家的门禁系统装在了柜门里面,索菲亚能说脏话吗?



质量的问题:
我看了看他们的板子居然是弯曲的
如图:上面是贴墙的:

中间是离墙4毫米。

下面又是贴墙的。


工人说,墙有问题,我说我拿个水平尺测一下,果然是他们的18mm背板就是弯曲的 ft。
(未完待续)

灯笼 发表于 2016-4-22 12:04:31

关注ing


内容来自[手机版]

shanqurenmin 发表于 2016-4-22 12:10:57

回 1楼(灯笼) 的帖子

灯笼:关注ing


内容来自[手机版]  (2016-04-22 12: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准备开贴把这次遇到的问题全部都说一下,因为投诉无门,找4008384567,他们说找北京65772205,他们400售后不管投诉,都是当地在管,我真的很无语。

sunlight 发表于 2016-4-22 12:41:18

索菲亚这么差了

苏坡man 发表于 2016-4-22 12:58:28

这就叫调大欺客,贵没有贵的道理,呼吁大家以后都擦亮眼睛,怎么会有这么奇葩的商家呢,包括设计,厂家,我觉得这些我都能帮楼主设计
真是名不副实,当初我进店看了看,一个衣柜大几千,销售还都挺傲气,我还是踏踏实实用我的宜家吧,期待楼主后续的更新,持续关注

humbertoma 发表于 2016-4-22 13:05:24

衣柜索菲亚,家具某宅配。呵呵

好大一只牙膏 发表于 2016-4-22 13:24:09

让我想起来了司米橱柜。哎。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4-22 15:32:24

开关面板位置都是你家电工留的啊,你家水电改的时候就没跟师傅讲清楚屋内的摆设。这个跟衣柜也没啥关系的。

设计师测量时疏忽了开关面板位置的不恰当,没有第一时间提醒买家改位。这是设计师的不专业不细心。

测量完出图,图纸上应该有开关面板位置的备注,楼主作为买家对设计图审核也负有些许责任的。

说到底家装任何人都指望不上,最终还是得自己操心跟紧。我在吧里团了顶固,后来上门测量,两次去店里定方案我都觉得不满意。最终就放弃了订金。

侧板跟墙体贴合处,请问侧板总长是多少?

我觉得跟你家墙面也有点关系的。18厚的板子弯曲貌似是奇闻啊!难以置信!

嘻哈无双 发表于 2016-4-28 15:19:56

我准备定了都。。后续怎么个情况?

peter_zhao 发表于 2016-4-28 15:51:04

我预定了司米+索菲亚,严重关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索菲亚从设计到材料到安装居然都有问题,真服了【一直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