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墙略斜,贴的地砖有点丑,怎么改?
卫生间非常小,也就20个砖左右。老房子墙不太直、
可是为什么不能把贴的方式改一下,文字说不清,自己画了下。左边是现在的贴法,右边是我想到的。不知道大家都有什么意见呢
只能这样了 斜贴?就是最后贴出来是一个一个菱形
回 1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只能这样了(2016-05-05 12: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我想要砸了重贴呢? 拆墙?把墙找平
拆地,像你排的,防水重做,
要不,这样,
把最后一排地砖拆了,切半,视觉上可以好些,但起了地砖,防水层也会破坏的,太麻烦,瓦工当初想什么呢,墙斜这么多都看不出来?什么瓦工啊,问问工长吧,
返工,防水层破坏,再重新做,也是不连续的,不如初始状态好,如果是我遇到这样,我不会重来的,卫生间的防水功能是第一需要,谁也不会天天呆在卫生间看这个斜缝,如果有强迫感,看着就别扭,也不是不能改,拆墙拆地都行,
如果视觉能忍受,心不接受,让工长补情绪费,做的什么破活,最基本的技术都没有?, 这个工人没有经验,LZ你也应该跟工人讲,砖不能小于10CM,他们就会分砖了。这样贴法好看,但费砖。 有经验的瓦工都知道如何弄
回 4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拆墙?把墙找平拆地,像你排的,防水重做,
要不,这样,
把最后一排地砖拆了,切半,视觉上可以好些,但起了地砖,防水层也会破坏的,太麻烦,瓦工当初想什么呢,墙斜这么多都看不出来?什么瓦工啊,问问工长吧,
....... (2016-05-05 16: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瓦工的墙砖贴的还挺好的,地砖贴完了都盖住我没一一看,卫生间没盖住我才发现的。
最下一排的墙砖贴了之后会盖住一点点,露出来一点点,露出不到1公分的感觉,您说的对,也没那么大的强迫症,也不是非得要返工,只是如果能有更好的办法最好,没有的话就对这个视而不见好了。
不过吧里反应好迅速,我倒是没有特别想责怪的意思,毕竟干了这么多活,也就这个地儿不太合适,吧里让工长明天过来跟我商量。
回 7楼(奔跑的桃乐丝) 的帖子
奔跑的桃乐丝:这个瓦工的墙砖贴的还挺好的,地砖贴完了都盖住我没一一看,卫生间没盖住我才发现的。最下一排的墙砖贴了之后会盖住一点点,露出来一点点,露出不到1公分的感觉,您说的对,也没那么大的强迫症,也不是非得要返工,只是如果能有更好的办法最好,没有的话就对这个视而不见好了。
..(2016-05-05 18:10)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着楼主的回帖我都笑了
看来好不好,真的各在人心啊
要是我家地砖贴成这样,我万分之万返工,防水层重新做嘛,我一分钱不会多给。瞧这干的是哪门子活!蒙人都蒙到姥姥家了。真不要脸
墙斜!!我看是瓦工的心歪才对。斜了不会自己找平啊,砖贴不好还怪墙斜。看着就来气想掐架
4楼 发表于: 昨天 16:34
拆墙?把墙找平
拆地,像你排的,防水重做,
要不,这样,
把最后一排地砖拆了,切半,视觉上可以好些,但起了地砖,防水层也会破坏的,太麻烦,瓦工当初想什么呢,墙斜这么多都看不出来?什么瓦工啊,问问工长吧,
返工,防水层破坏,再重新做,也是不连续的,不如初始状态好,如果是我遇到这样,我不会重来的,卫生间的防水功能是第一需要,谁也不会天天呆在卫生间看这个斜缝,如果有强迫感,看着就别扭,也不是不能改,拆墙拆地都行,
如果视觉能忍受,心不接受,让工长补情绪费,做的什么破活,最基本的技术都没有?,
用切半的方法省事,不然换长方形砖或者小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