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桃乐丝 发表于 2016-5-6 23:50:32

回 20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本来就应该先找平墙面
再不济贴墙砖的时候局部多抹点水泥砂浆找找平
墙斜是借口不是理由
地砖就不应该小横条掐缝瞎对付,就应该最后两排的时候切对等找合适了。
....... (2016-05-06 23: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明白了。谢谢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5-6 23:52:02

回 20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本来就应该先找平墙面
再不济贴墙砖的时候局部多抹点水泥砂浆找找平
墙斜是借口不是理由
地砖就不应该小横条掐缝瞎对付,就应该最后两排的时候切对等找合适了。
....... (2016-05-06 23: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手艺人应该在意这个的,好的手艺人是怕自己的活留下把柄,雁过留声人过留名
可能是北京太大了,装修这个行业,好名坏名都传不出去

奔跑的桃乐丝 发表于 2016-5-7 00:00:46

回 22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是的,手艺人应该在意这个的,好的手艺人是怕自己的活留下把柄,雁过留声人过留名
可能是北京太大了,装修这个行业,好名坏名都传不出去 (2016-05-06 23: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我没生气的原因说出来有点好笑,装修之前我就觉得一定我会掉坑,有篓子,这下出了一个莫名像另一个靴子落地的感觉。当然还未结束,也许会还有,但是就是那种心情。本来没敢报特别大期望。我是做工程设计出身。我们工程上幺蛾子更多,让我容忍度变得特别高,为了避免麻烦,极少和施工人员有冲突,这就是设计和施工的关系了,换做是家装也是一个道理,即使是不认识的设计师和施工队,也不是互相牵制的,而是互相妥协的,业主永远都是最后知道真相的,由装修之日起,我对我的业主态度好了很多,真是将心比心

eli2016 发表于 2016-5-7 21:33:30

回 23楼(奔跑的桃乐丝) 的帖子

奔跑的桃乐丝:其实我没生气的原因说出来有点好笑,装修之前我就觉得一定我会掉坑,有篓子,这下出了一个莫名像另一个靴子落地的感觉。当然还未结束,也许会还有,但是就是那种心情。本来没敢报特别大期望。我是做工程设计出身。我们工程上幺蛾子更多,让我容忍度变得特别高,为了避免麻烦,极 .. (2016-05-07 00: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处事态度与工作是有很大关系。我一个邻居就是特别好说话,在我看来有点软弱,他说自己做小生意的,老得求人,从来没有强硬的机会。

不过,楼主,自己的重大利益还是要维护的。你出钱,瓦工就得干好活。

妙妙屋 发表于 2016-5-11 00:24:19

回 23楼(奔跑的桃乐丝) 的帖子

奔跑的桃乐丝:其实我没生气的原因说出来有点好笑,装修之前我就觉得一定我会掉坑,有篓子,这下出了一个莫名像另一个靴子落地的感觉。当然还未结束,也许会还有,但是就是那种心情。本来没敢报特别大期望。我是做工程设计出身。我们工程上幺蛾子更多,让我容忍度变得特别高,为了避免麻烦,极 .. (2016-05-07 00: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这样算拿别人的错误委屈自己了。我有时也这样,觉得那些人赚钱不容易,呵呵,老公说难道我赚钱容易。我们要学习强硬一些,维护自己的权益

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6-5-11 12:43:16

楼主已经有解决方案了。那就这样吧。

我也是这种好说话的业主。性格这东西真没办法。

我家现在住的是92年的房子。贴完卫生间瓷砖瓦工就说,用了大量大量的水泥来找平。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卫生间墙略斜,贴的地砖有点丑,怎么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