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20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本来就应该先找平墙面再不济贴墙砖的时候局部多抹点水泥砂浆找找平
墙斜是借口不是理由
地砖就不应该小横条掐缝瞎对付,就应该最后两排的时候切对等找合适了。
....... (2016-05-06 23: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明白了。谢谢
回 20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本来就应该先找平墙面再不济贴墙砖的时候局部多抹点水泥砂浆找找平
墙斜是借口不是理由
地砖就不应该小横条掐缝瞎对付,就应该最后两排的时候切对等找合适了。
....... (2016-05-06 23: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手艺人应该在意这个的,好的手艺人是怕自己的活留下把柄,雁过留声人过留名
可能是北京太大了,装修这个行业,好名坏名都传不出去
回 22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是的,手艺人应该在意这个的,好的手艺人是怕自己的活留下把柄,雁过留声人过留名可能是北京太大了,装修这个行业,好名坏名都传不出去 (2016-05-06 23: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我没生气的原因说出来有点好笑,装修之前我就觉得一定我会掉坑,有篓子,这下出了一个莫名像另一个靴子落地的感觉。当然还未结束,也许会还有,但是就是那种心情。本来没敢报特别大期望。我是做工程设计出身。我们工程上幺蛾子更多,让我容忍度变得特别高,为了避免麻烦,极少和施工人员有冲突,这就是设计和施工的关系了,换做是家装也是一个道理,即使是不认识的设计师和施工队,也不是互相牵制的,而是互相妥协的,业主永远都是最后知道真相的,由装修之日起,我对我的业主态度好了很多,真是将心比心
回 23楼(奔跑的桃乐丝) 的帖子
奔跑的桃乐丝:其实我没生气的原因说出来有点好笑,装修之前我就觉得一定我会掉坑,有篓子,这下出了一个莫名像另一个靴子落地的感觉。当然还未结束,也许会还有,但是就是那种心情。本来没敢报特别大期望。我是做工程设计出身。我们工程上幺蛾子更多,让我容忍度变得特别高,为了避免麻烦,极 .. (2016-05-07 00: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处事态度与工作是有很大关系。我一个邻居就是特别好说话,在我看来有点软弱,他说自己做小生意的,老得求人,从来没有强硬的机会。
不过,楼主,自己的重大利益还是要维护的。你出钱,瓦工就得干好活。
回 23楼(奔跑的桃乐丝) 的帖子
奔跑的桃乐丝:其实我没生气的原因说出来有点好笑,装修之前我就觉得一定我会掉坑,有篓子,这下出了一个莫名像另一个靴子落地的感觉。当然还未结束,也许会还有,但是就是那种心情。本来没敢报特别大期望。我是做工程设计出身。我们工程上幺蛾子更多,让我容忍度变得特别高,为了避免麻烦,极 .. (2016-05-07 00: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这样算拿别人的错误委屈自己了。我有时也这样,觉得那些人赚钱不容易,呵呵,老公说难道我赚钱容易。我们要学习强硬一些,维护自己的权益 楼主已经有解决方案了。那就这样吧。
我也是这种好说话的业主。性格这东西真没办法。
我家现在住的是92年的房子。贴完卫生间瓷砖瓦工就说,用了大量大量的水泥来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