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看着楼主的回帖我都笑了看来好不好,真的各在人心啊
要是我家地砖贴成这样,我万分之万返工,防水层重新做嘛,我一分钱不会多给。瞧这干的是哪门子活!蒙人都蒙到姥姥家了。真不要脸
....... (2016-05-05 23: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发帖的想法就是找一个能不能更好的方法,如果砸了再做也不满意,还不如这样也不满意,省的浪费时间。
主要是瓦工其他的活儿还是可以的,只有这个地方不行,我完全没有激愤到骂人的意思。可能是心大吗,但我不是一点错误都不能容忍,返工不返工等工长来了再讨论。 拆墙,防水可以伤及的少点,最下面一层墙砖还没有铺,拆一半墙砖,问问工长可不可以找回来点?
回 12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拆墙,防水可以伤及的少点,最下面一层墙砖还没有铺,拆一半墙砖,问问工长可不可以找回来点? (2016-05-06 09: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刚刚和工长讨论过了,墙各种斜。老房子真没办法。最后各种方案我都不满意,果然就是我说的,还不如现在的方案。用最后一排墙砖压上,除了墙根下那一块有一条缝,别的都被压上了看不到了,就这样吧。
回 13楼(奔跑的桃乐丝) 的帖子
奔跑的桃乐丝:刚刚和工长讨论过了,墙各种斜。老房子真没办法。最后各种方案我都不满意,果然就是我说的,还不如现在的方案。用最后一排墙砖压上,除了墙根下那一块有一条缝,别的都被压上了看不到了,就这样吧。 (2016-05-06 10: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墙斜,不是理由,瓦工应该要处理的,好的瓦工,但现在木已成舟,改了更麻烦,当初调整一下,很简单, 把房卖了再买其他房子 用厚点的踢脚线盖住
回 11楼(奔跑的桃乐丝) 的帖子
奔跑的桃乐丝:发帖的想法就是找一个能不能更好的方法,如果砸了再做也不满意,还不如这样也不满意,省的浪费时间。主要是瓦工其他的活儿还是可以的,只有这个地方不行,我完全没有激愤到骂人的意思。可能是心大吗,但我不是一点错误都不能容忍,返工不返工等工长来了再讨论。(2016-05-06 08:53)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我装修的经验:你一开始就很好说话,那这一路上就只能被工长牵着鼻子走了。
外行好说话,那内行的活就好干了,好干到地砖可以贴成这样来对付你了,好干到一句墙斜就可以让你无话可说了。
回 17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以我装修的经验:你一开始就很好说话,那这一路上就只能被工长牵着鼻子走了。外行好说话,那内行的活就好干了,好干到地砖可以贴成这样来对付你了,好干到一句墙斜就可以让你无话可说了。
(2016-05-06 21: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确比较好说话。不过也的确是外行。没强硬的起来。
回 14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墙斜,不是理由,瓦工应该要处理的,好的瓦工,但现在木已成舟,改了更麻烦,当初调整一下,很简单,(2016-05-06 12: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我发帖我就是想问大家如果是墙斜着,本来应该怎么做呢,我还是不知道,做的好的话是怎么做??
回 19楼(奔跑的桃乐丝) 的帖子
奔跑的桃乐丝:其实我发帖我就是想问大家如果是墙斜着,本来应该怎么做呢,我还是不知道,做的好的话是怎么做??(2016-05-06 22:20)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本来就应该先找平墙面
再不济贴墙砖的时候局部多抹点水泥砂浆找找平
墙斜是借口不是理由
地砖就不应该小横条掐缝瞎对付,就应该最后两排的时候切对等找合适了。
在你家干的这都不叫活,我要是瓦工,这么干都臊得慌,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