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后续更新 欢迎参加2016年度【槿木坊橱柜】冠名装修日记大赛。期待后续更新哦!
http://bbs.glz.cn/p_w_picpath/post/smile/wangwang/9.gif
【槿木坊橱柜】2016年度冠名装修日记大赛,写日记赢 iphone、iPad ,日记晒单返现金,还有更多大奖等你拿,跟帖报名!
阅读参赛日记规则,参赛以后,您的装修日记将获得加粗加亮显示。
真不错啊,有设计师给设计确实省了不少心呢。
个人拙见:
厨房可以换做岛台,整体空间感会更强一些。用柜体隔开的区域利用率没有提升太多,还把这么大的厨房空间浪费了呢。
另外,整体设计相对来说比较中规中矩,你可以让设计师尝试一些大胆的元素设计,有设计师如果只是让他照本宣科来做设计,就屈才了,哈哈,当然了,大胆的设计是否采用肯定还是你来定夺的。多听听另类的想法与意见不见得是个坏事,您说呢。
回 10楼(srz111) 的帖子
srz111:不知道为什么都喜欢开放式厨房,油烟真的还是有的,加道玻璃隔断? (2016-08-12 13: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现在烟机吸力都比较大,但是如果每天中式的煎炒烹炸,肯定吸不全。
我也见过有的朋友最后在开放式厨房的烟机位置额外装了一个屏风或布帘,每次炒菜就跟进了一个太空舱一样,哈哈
当然大部分的同志基本以西式为主的饮食习惯,馋了就来个外卖。偶尔动动大火,那么开放式厨房换来的空间感与体验肯定要超过封闭厨房的感觉好多了 感觉您家主题色调以经典的黑白色系为主,设计师在其中加入了金色的元素提升品质,很经典的设计。
有几个个人建议:
1是白色木质的部分一定得用实木,吸塑的会LOW很多。
2.金色部分别用锆金,要用钛金色,如果实在买不到自己去找厂子电镀吧,镀层尽量厚实一些,如果是很薄的材质镀了一层很薄的金,反光面是会有变形的,一下品质就会降低很多
回 15楼(barson) 的帖子
barson:感觉您家主题色调以经典的黑白色系为主,设计师在其中加入了金色的元素提升品质,很经典的设计。有几个个人建议:
1是白色木质的部分一定得用实木,吸塑的会LOW很多。
....... (2016-08-13 09: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您的宝贵意见~日后开始动工的时候,会跟施工方沟通。
回 16楼(superyuyu) 的帖子
superyuyu:谢谢您的宝贵意见~日后开始动工的时候,会跟施工方沟通。 (2016-08-13 14: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预祝装修顺利,期待最终效果啦
回 17楼(barson) 的帖子
barson:预祝装修顺利,期待最终效果啦 (2016-08-14 01: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您前边说厨房那里的意思是觉得用中岛会比较好一些?
接下来改写选工长的过程啦,昨天设计给了装修施工图N多张。。。还有就是X之峰的工长私活价格,个人觉得还是有些高的。这周准备再约几个工长看看。日后更新~
回 18楼(superyuyu) 的帖子
superyuyu:您前边说厨房那里的意思是觉得用中岛会比较好一些?接下来改写选工长的过程啦,昨天设计给了装修施工图N多张。。。还有就是X之峰的工长私活价格,个人觉得还是有些高的。这周准备再约几个工长看看。日后更新~ (2016-08-15 10: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呵呵。
我经验是只要连着墙或者通着顶,都会人为的划分出区域来,设计师一般会在有的地方靠这种方式故意区分功能区或者隔离区域,但是如果想显着通畅阔达,还是整体格局上保持完整比较好。我家鞋柜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不像破坏整个客厅的线条,才没做通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