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灾刚开始不久,觉得形势不对,进行了大幅减仓,否则损失惨重。
8月份重仓炒军工,把之前的盈利全部赔进去,挥挥手没有带走一片云彩。
股票没有卖之前都是数字,只有卖出落袋为安才是钞票。
LZ房子够大,开工大吉!
回 40楼(镜哥哥) 的帖子
镜哥哥:经历过股灾的人飘过。股灾刚开始不久,觉得形势不对,进行了大幅减仓,否则损失惨重。
8月份重仓炒军工,把之前的盈利全部赔进去,挥挥手没有带走一片云彩。
股票没有卖之前都是数字,只有卖出落袋为安才是钞票。
....... (2016-09-20 12: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股票如此,房子有时候亦如此。。。今天看新闻,杭州楼市一周狂涨,父母攒的几十万买房款瞬间蒸发。。。有时候真不知道自己天天为之奋斗的是个啥。。。 瓦工进场后整体速度就推进的非常快。今天做了24小时闭水试验。厨房卫生间的瓷砖已经到位,今天过去,厨房已经基本铺完了。我家厨房和卫生间都是在欧美瓷砖选购的,地砖是在六哥的美陶陶瓷哪里买的。
说说瓷砖吧,我家都是地砖上墙,粘接剂买了50袋,这东西商家说一袋可以铺3-5平米,实际使用起来好像2袋才能铺3平米,而且我家还是找平过的墙面。
厨房我选的那种600X600的水泥黑砖,这种砖在闽南陶瓷城里很多店铺都有卖的,但是仔细一打听都不是各品牌的厂家产品,具体厂家不详。。。价格自然也比较便宜,基本在60-70块钱左右/平米。瓷砖进场后,瓦工拿起来看了看,给我们指出说这种瓷砖不好,边缘不平整,几乎每块都都可以清晰的感觉到鼓包儿。。。这是之前我们忽视的。。瓦工说这样的砖他无论如何是铺不平整的。。。实际效果可以参照下图片,我晚上准备去现场看一看。
瓦工进场已经块2周了,中间隔了中秋节,还有即将来的国情,预计客卫的砖要到国庆后才能完工了,现在来上些厨房和主卫的照片看看。
之前定的油烟机,分两次安装,今天来装烟管,第二次上门是和橱柜安装同天,预收100元,之后装机时退换,但是止逆阀要单独收钱。
看我身后的瓷砖色差没。。。之前本来不打算铺深色的那面墙,因为会放一排高柜全档上,但后来又觉得不妥,到附近建材城随便选了个类似的砖补了几块。
国庆节停工一周,瓦工师傅趁着过节期间又去别家施工接活,直到12日才回来我们工地,到今天把所有墙砖都铺完了,地砖也开始铺起来了,中间虽说有些许小插曲,但总体还顺利(插曲:师傅铺贴估计的量太不准了。。导致我们前后又多跑了好几次陶瓷基地补砖。在一个就是我们阳角条两个卫生间是不同的颜色和数量,反复与师傅交代,但最终还是把一条用错了位置。。)
上周五预约改煤气表的也给改了位置,750元。
楼主装修真是不差钱啊,不差钱的感觉真好,痛痛快快~~~
回 46楼(dingdangcaro) 的帖子
dingdangcaro:楼主装修真是不差钱啊,不差钱的感觉真好,痛痛快快~~~ (2016-10-18 14: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怎么不差钱,很节俭了,各种精打细算。。。。
回 47楼(superyuyu) 的帖子
superyuyu:怎么不差钱,很节俭了,各种精打细算。。。。 (2016-10-18 16: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哪里有精打细算。。。。哪里。。。哪里。。。。
回 48楼(dingdangcaro) 的帖子
dingdangcaro:哪里有精打细算。。。。哪里。。。哪里。。。。 (2016-10-19 15: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很多地方啦。例如,橱柜的高柜里,本来想装大怪物拉篮的,结果考虑到价格和实际使用情况,果断换成了抽拉拉篮加木板的方式。另外,选择欧派橱柜的时候,板材都用的特价189/平米的。老板烟机灶具,转了很多电器城、建材城、对比看上的那款烟机灶具,最后在团购会上跟老板直营部以一个相对合适的价格定了。子母防盗门选来选去定了个丙级7CM的,2900块钱。王力的随随便便都要4000多下来。瓷砖定的美陶的,六哥够意思,给了很理想的价格,厨卫的砖是欧美瓷砖,80多,110一平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