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图啦)发现了个好东西~谁需要加装插座啊~看过来
原谅我孤弱寡闻啊~~~家里插座少了,今天去市场看,发现一个,用一个暗盒可以带10孔的插座 2个2插+2个三插 而且有开关。强悍,不管用加明装插座了,万岁啊。哈哈哈哈
一会儿我上图啊。正面看着挺大的。其实背面就一个暗盒就够啦。
本来我假装厨宝要加个暗盒的。很难看。这下不用啦。哈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不错不错。。 (2016-10-27 13: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本来明装盒我都买了还有什么线槽还有3*4的线,哈哈哈,这下不用了。就是防水盒我要自己制一个。其实网上也能找到。我就是来不及啦。因为着急用。着急装。
回 3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本来明装盒我都买了还有什么线槽还有3*4的线,哈哈哈,这下不用了。就是防水盒我要自己制一个。其实网上也能找到。我就是来不及啦。因为着急用。着急装。 (2016-10-27 13: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叫什么名字?链接有么? 长见识啦
回 4楼(xiangma81) 的帖子
xiangma81:叫什么名字?链接有么? (2016-10-27 13: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是在实体店买的。我看某宝有,现在外面很多地方都卖完了。这个算是老款,是施耐德的E25 10CU. 不过我觉得真的实用~
回 6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我是在实体店买的。我看某宝有,现在外面很多地方都卖完了。这个算是老款,是施耐德的E25 10CU. 不过我觉得真的实用~ (2016-10-27 13: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啦,在X宝上搜到了,存货真是不多了 这个厉害!少开一个槽,更好保护墙体,还省钱
回 7楼(xiangma81) 的帖子
xiangma81:谢啦,在X宝上搜到了,存货真是不多了 (2016-10-27 16: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北京那家瞬间没货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