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色 发表于 2016-10-27 12:48:18

(上图啦)发现了个好东西~谁需要加装插座啊~看过来

原谅我孤弱寡闻啊~~~

家里插座少了,今天去市场看,发现一个,用一个暗盒可以带10孔的插座 2个2插+2个三插 而且有开关。强悍,不管用加明装插座了,万岁啊。哈哈哈哈

一会儿我上图啊。正面看着挺大的。其实背面就一个暗盒就够啦。

本来我假装厨宝要加个暗盒的。很难看。这下不用啦。哈哈哈哈哈

玄色 发表于 2016-10-27 13:02:26

清茶 发表于 2016-10-27 13:05:45

不错不错。。

玄色 发表于 2016-10-27 13:12:55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不错不错。。 (2016-10-27 13: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来明装盒我都买了还有什么线槽还有3*4的线,哈哈哈,这下不用了。就是防水盒我要自己制一个。其实网上也能找到。我就是来不及啦。因为着急用。着急装。

xiangma81 发表于 2016-10-27 13:14:30

回 3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本来明装盒我都买了还有什么线槽还有3*4的线,哈哈哈,这下不用了。就是防水盒我要自己制一个。其实网上也能找到。我就是来不及啦。因为着急用。着急装。 (2016-10-27 13: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叫什么名字?链接有么?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27 13:18:53

长见识啦

玄色 发表于 2016-10-27 13:32:52

回 4楼(xiangma81) 的帖子

xiangma81:叫什么名字?链接有么? (2016-10-27 13: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在实体店买的。我看某宝有,现在外面很多地方都卖完了。这个算是老款,是施耐德的E25 10CU. 不过我觉得真的实用~

xiangma81 发表于 2016-10-27 16:05:39

回 6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我是在实体店买的。我看某宝有,现在外面很多地方都卖完了。这个算是老款,是施耐德的E25 10CU. 不过我觉得真的实用~  (2016-10-27 13: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啦,在X宝上搜到了,存货真是不多了

wzylyp 发表于 2016-10-27 23:26:11

这个厉害!少开一个槽,更好保护墙体,还省钱

玄色 发表于 2016-10-28 11:15:45

回 7楼(xiangma81) 的帖子

xiangma81:谢啦,在X宝上搜到了,存货真是不多了 (2016-10-27 16: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北京那家瞬间没货了。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图啦)发现了个好东西~谁需要加装插座啊~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