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这个厉害!少开一个槽,更好保护墙体,还省钱 (2016-10-27 23: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嗯。我已经装啦。感觉真是不错。 这个的底盒应该要求是118的,普通家里的底盒是86的。 这么牛逼!我也需要!请问上下左右同时插上插头会打架么?以及底盒是86的还是118的呢?
回 12楼(大帆小原) 的帖子
大帆小原:这么牛逼!我也需要!请问上下左右同时插上插头会打架么?以及底盒是86的还是118的呢? (2016-11-23 07: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买了,还没装上用,不知道会不会打架
86的普通单个暗盒就能装,但是比较长,如果两个插座位比较近的话,估计够呛,单个插座位可以装
另外,淘宝上的货也越来越少了,因为施耐德停产这款了 我去年装的施耐德丰尚系列也有这款,不带开关的。普通86暗盒就可以 我也受楼主影响买了一个。很不错。 好东西多分享
回 11楼(ctos) 的帖子
ctos:这个的底盒应该要求是118的,普通家里的底盒是86的。 (2016-11-22 23: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底盒不用改,底盒就是86的。所以说很方便啦。哈哈
回 12楼(大帆小原) 的帖子
大帆小原:这么牛逼!我也需要!请问上下左右同时插上插头会打架么?以及底盒是86的还是118的呢? (2016-11-23 07: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底盒就是普通那种五孔插座的底盒。我是原来五孔,但是需要两个电器接地线的。就换了这个装。方便的很。
回 14楼(buoy) 的帖子
buoy:我去年装的施耐德丰尚系列也有这款,不带开关的。普通86暗盒就可以 (2016-11-23 12: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嗯。我就是放橱柜下面,还有卫生间,觉得有开关比较方便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