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色 发表于 2016-11-23 14:48:34

回 12楼(大帆小原) 的帖子

大帆小原:这么牛逼!我也需要!请问上下左右同时插上插头会打架么?以及底盒是86的还是118的呢? (2016-11-23 07: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打架。我就是左右两边一起用,才换的这款。都是三项大插头的。都没问题。一个厨宝,一个洁卫

大帆小原 发表于 2016-11-23 17:36:46

回 20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不打架。我就是左右两边一起用,才换的这款。都是三项大插头的。都没问题。一个厨宝,一个洁卫 (2016-11-23 14: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恩谢谢,我也试试

vickeyee 发表于 2016-11-24 10:37:13

mark 真是逛论坛学知识。。。很实用但是不太美。。嘤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图啦)发现了个好东西~谁需要加装插座啊~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