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2楼(大帆小原) 的帖子
大帆小原:这么牛逼!我也需要!请问上下左右同时插上插头会打架么?以及底盒是86的还是118的呢? (2016-11-23 07: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打架。我就是左右两边一起用,才换的这款。都是三项大插头的。都没问题。一个厨宝,一个洁卫
回 20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不打架。我就是左右两边一起用,才换的这款。都是三项大插头的。都没问题。一个厨宝,一个洁卫 (2016-11-23 14: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恩恩谢谢,我也试试 mark 真是逛论坛学知识。。。很实用但是不太美。。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