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i0923 发表于 2016-11-21 12:17:27

回 9楼(gyy42005) 的帖子

gyy42005:这要看你家是不是分高低区,我家也是18层,泄水泄的1-9层,10-18是另一根管了 (2016-11-21 11: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家是怎么和物业协商的?能给泄水?

gyy42005 发表于 2016-11-21 13:12:04

回 10楼(xiaoxi0923) 的帖子

xiaoxi0923:你家是怎么和物业协商的?能给泄水?
(2016-11-21 12: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是管子锈坏了漏水了

xiaoxi0923 发表于 2016-11-21 13:52:09

回 11楼(gyy42005) 的帖子

gyy42005:我家是管子锈坏了漏水了 (2016-11-21 13: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何才能让我加的管子漏水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1-21 15:03:18

在装修节目看过一次这种东西,当时好像没说会有什么问题,价格是一千...

想我当初还特意选了没供暖的时候,还是十月份拿到房子就找暖气方安装阀门,但是供暖方说十一放假后就给水了,不能弄,也不给放水,因为说放水上水要几天,让我明年在装修 深刻感到了事不关己的心态

kx1314 发表于 2016-11-21 22:10:17

回 12楼(xiaoxi0923) 的帖子

xiaoxi0923:  如何才能让我加的管子漏水 (2016-11-21 13: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遇到了跟你一模一样的问题,物业坚决不给停水。
现在打听到的也是冷冻技术,但是一组要900左右太贵了,小两居得四五千块钱。还在打听有没有便宜点的。你打听的是多少钱?

xiaoxi0923 发表于 2016-11-22 10:29:44

回 14楼(kx1314) 的帖子

kx1314:我遇到了跟你一模一样的问题,物业坚决不给停水。
现在打听到的也是冷冻技术,但是一组要900左右太贵了,小两居得四五千块钱。还在打听有没有便宜点的。你打听的是多少钱? (2016-11-21 22: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问的什么公司,那么贵?我问的是600,或者500的

xiaoxi0923 发表于 2016-11-22 10:30:36

回 13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在装修节目看过一次这种东西,当时好像没说会有什么问题,价格是一千...

想我当初还特意选了没供暖的时候,还是十月份拿到房子就找暖气方安装阀门,但是供暖方说十一放假后就给水了,不能弄,也不给放水,因为说放水上水要几天,让我明年在装修 深刻感到了事不关己 .. (2016-11-21 15: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居然还有十月份就已经上水了?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1-22 11:09:50

回 16楼(xiaoxi0923) 的帖子

xiaoxi0923:这。。。。居然还有十月份就已经上水了? (2016-11-22 10: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昌平

上水但没供热,说是十月一放假回来就开始上水了,很多水

当时我真的是只想解决问题,也说了你们放水重新上水的损失我给

人家还是不同意,说是放水再上水有其他家会漏的风险

人家给我的建议是明年再装修入住2333333

xiaoxi0923 发表于 2016-11-22 13:53:57

回 17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昌平

上水但没供热,说是十月一放假回来就开始上水了,很多水

....... (2016-11-22 11: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然后呢?你后来装修了没有呀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1-22 14:13:52

回 18楼(xiaoxi0923) 的帖子

xiaoxi0923:然后呢?你后来装修了没有呀 (2016-11-22 13: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装了,只能说运气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用过暖气速冻技术么?可靠么?暖气管会不会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