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gyy42005) 的帖子
gyy42005:这要看你家是不是分高低区,我家也是18层,泄水泄的1-9层,10-18是另一根管了 (2016-11-21 11: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家是怎么和物业协商的?能给泄水?
回 10楼(xiaoxi0923) 的帖子
xiaoxi0923:你家是怎么和物业协商的?能给泄水?(2016-11-21 12: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是管子锈坏了漏水了
回 11楼(gyy42005) 的帖子
gyy42005:我家是管子锈坏了漏水了 (2016-11-21 13: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如何才能让我加的管子漏水 在装修节目看过一次这种东西,当时好像没说会有什么问题,价格是一千...
想我当初还特意选了没供暖的时候,还是十月份拿到房子就找暖气方安装阀门,但是供暖方说十一放假后就给水了,不能弄,也不给放水,因为说放水上水要几天,让我明年在装修 深刻感到了事不关己的心态
回 12楼(xiaoxi0923) 的帖子
xiaoxi0923: 如何才能让我加的管子漏水 (2016-11-21 13: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遇到了跟你一模一样的问题,物业坚决不给停水。
现在打听到的也是冷冻技术,但是一组要900左右太贵了,小两居得四五千块钱。还在打听有没有便宜点的。你打听的是多少钱?
回 14楼(kx1314) 的帖子
kx1314:我遇到了跟你一模一样的问题,物业坚决不给停水。现在打听到的也是冷冻技术,但是一组要900左右太贵了,小两居得四五千块钱。还在打听有没有便宜点的。你打听的是多少钱? (2016-11-21 22: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问的什么公司,那么贵?我问的是600,或者500的
回 13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在装修节目看过一次这种东西,当时好像没说会有什么问题,价格是一千...想我当初还特意选了没供暖的时候,还是十月份拿到房子就找暖气方安装阀门,但是供暖方说十一放假后就给水了,不能弄,也不给放水,因为说放水上水要几天,让我明年在装修 深刻感到了事不关己 .. (2016-11-21 15: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居然还有十月份就已经上水了?
回 16楼(xiaoxi0923) 的帖子
xiaoxi0923:这。。。。居然还有十月份就已经上水了? (2016-11-22 10: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昌平
上水但没供热,说是十月一放假回来就开始上水了,很多水
当时我真的是只想解决问题,也说了你们放水重新上水的损失我给
人家还是不同意,说是放水再上水有其他家会漏的风险
人家给我的建议是明年再装修入住2333333
回 17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昌平上水但没供热,说是十月一放假回来就开始上水了,很多水
....... (2016-11-22 11: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然后呢?你后来装修了没有呀
回 18楼(xiaoxi0923) 的帖子
xiaoxi0923:然后呢?你后来装修了没有呀 (2016-11-22 13: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装了,只能说运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