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i0923 发表于 2016-11-22 14:19:24

回 19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装了,只能说运气好 (2016-11-22 14: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咋弄的?你家的管道也自己漏了?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1-22 14:30:18

回 20楼(xiaoxi0923) 的帖子

xiaoxi0923:你咋弄的?你家的管道也自己漏了? (2016-11-22 14: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所以说是运气好

一筹莫展的时候看到供暖公司的人来了

一看是邻居家漏了

我妈瞬间叫来暖气公司的人装了阀门....

.

xiaoxi0923 发表于 2016-11-22 15:11:32

回 21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所以说是运气好

一筹莫展的时候看到供暖公司的人来了

....... (2016-11-22 14: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怎么都那么幸运呢,我。。。去把楼上的暖气捅漏了?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1-22 15:30:48

回 22楼(xiaoxi0923) 的帖子

xiaoxi0923:你们怎么都那么幸运呢,我。。。去把楼上的暖气捅漏了? (2016-11-22 15: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我之前去供暖公司求了半天都没用

所以说是运气好,正好刚试完水

其实装修工人之前说

供热以后肯定不能弄,试水是可以放水的,可是我去找,人家还是不管的...

实话说,人家是事不关己,才不会去冒这个风险给你担责任,我觉得吧,如果是他自己家装修,就能放水了╮(╯_╰)╭

kx1314 发表于 2016-11-22 15:52:49

回 15楼(xiaoxi0923) 的帖子

xiaoxi0923:你问的什么公司,那么贵?我问的是600,或者500的 (2016-11-22 10: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个工长推荐的,那个工长不太靠谱。我也问到说有五六百的,这个价格应该还算比较合理一些。

kx1314 发表于 2016-11-22 16:05:29

回 15楼(xiaoxi0923) 的帖子

xiaoxi0923:你问的什么公司,那么贵?我问的是600,或者500的 (2016-11-22 10: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联系的五六百的那个人的联系方式能私发我一下不,我这边联系的问不到直接的联系方式,都是通过装修公司问的。 每天只有发两封私信的权限用完了呜呜呜

xiaoxi0923 发表于 2016-11-22 16:12:09

回 25楼(kx1314) 的帖子

kx1314:你联系的五六百的那个人的联系方式能私发我一下不,我这边联系的问不到直接的联系方式,都是通过装修公司问的。 每天只有发两封私信的权限用完了呜呜呜PW(2016-11-22 16:05)PW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用过暖气速冻技术么?可靠么?暖气管会不会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