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9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装了,只能说运气好 (2016-11-22 14: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咋弄的?你家的管道也自己漏了?
回 20楼(xiaoxi0923) 的帖子
xiaoxi0923:你咋弄的?你家的管道也自己漏了? (2016-11-22 14: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所以说是运气好
一筹莫展的时候看到供暖公司的人来了
一看是邻居家漏了
我妈瞬间叫来暖气公司的人装了阀门....
.
回 21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所以说是运气好一筹莫展的时候看到供暖公司的人来了
....... (2016-11-22 14: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怎么都那么幸运呢,我。。。去把楼上的暖气捅漏了?
回 22楼(xiaoxi0923) 的帖子
xiaoxi0923:你们怎么都那么幸运呢,我。。。去把楼上的暖气捅漏了? (2016-11-22 15: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想我之前去供暖公司求了半天都没用
所以说是运气好,正好刚试完水
其实装修工人之前说
供热以后肯定不能弄,试水是可以放水的,可是我去找,人家还是不管的...
实话说,人家是事不关己,才不会去冒这个风险给你担责任,我觉得吧,如果是他自己家装修,就能放水了╮(╯_╰)╭
回 15楼(xiaoxi0923) 的帖子
xiaoxi0923:你问的什么公司,那么贵?我问的是600,或者500的 (2016-11-22 10: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一个工长推荐的,那个工长不太靠谱。我也问到说有五六百的,这个价格应该还算比较合理一些。
回 15楼(xiaoxi0923) 的帖子
xiaoxi0923:你问的什么公司,那么贵?我问的是600,或者500的 (2016-11-22 10: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联系的五六百的那个人的联系方式能私发我一下不,我这边联系的问不到直接的联系方式,都是通过装修公司问的。 每天只有发两封私信的权限用完了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