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花岗岩水盆的么
被黑色款的颜值吸引知道会很重,所以不能做台下盆
关于是否好打理,清洗,店家说法不一
大家有用过的么 确实很漂亮但是我怎么感觉不是很结实呢 结实,应该还好吧
所以很纠结啊
还有不知道影响不影响我用垃圾处理器
会不会把盆震裂 看来用的人真的很少啊
回 3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 看来用的人真的很少啊 (2016-11-28 14: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因为现在橱柜厂家多数配的都是不锈钢的,然后卖场也主要不锈钢所以花岗岩水槽用的人很少。 重点是好用么,我觉得挺好看的,我妈妈说土。。。 我用了。没有垃圾处理器,不知道有没有影响。
我家作的台上,因为个人不喜台下,也没觉得台上难打理。
容易打理,不容易花。
另,俺家也是黑滴。 花岗岩水槽的颜值甚高哇
回 6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我用了。没有垃圾处理器,不知道有没有影响。我家作的台上,因为个人不喜台下,也没觉得台上难打理。
容易打理,不容易花。
另,俺家也是黑滴。
....... (2016-11-29 14: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求下购买方式和价格,谢谢啦
回 7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花岗岩水槽的颜值甚高哇 (2016-11-29 22: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也觉得颜值高啊,尤其黑色的!
不过我妈妈说他们那个年代的人买的多,现在都用不锈钢的(exo me?)
所以很纠结,装修不想留遗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