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1-30 10:58:56

回 9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我也觉得颜值高啊,尤其黑色的!

不过我妈妈说他们那个年代的人买的多,现在都用不锈钢的(exo me?)

....... (2016-11-30 09: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买你自己喜欢的吧毕竟以后是你自己用得,对吧?
跟你妈妈撒个娇,亲妈啥话都好说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1-30 11:08:32

回 10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买你自己喜欢的吧毕竟以后是你自己用得,对吧?
跟你妈妈撒个娇,亲妈啥话都好说 (2016-11-30 10: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后还是我决定的

不过我妈妈说石头的觉得土

因为我妈妈一直都是公认的审美比我好

所以我很纠结- -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1-30 11:21:34

花岗岩水盆不土呀,黑色或者白色的都很帅气,我倒是觉得颜值高于不锈钢水槽哦!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1-30 11:22:58

回 12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花岗岩水盆不土呀,黑色或者白色的都很帅气,我倒是觉得颜值高于不锈钢水槽哦!


(2016-11-30 11: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吧是吧是吧

我妈妈说他们那个年代才会用石头的水盆23333333333333333


估计是,有什么误解吧。。。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1-30 11:39:50

回 13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是吧是吧是吧

我妈妈说他们那个年代才会用石头的水盆23333333333333333

....... (2016-11-30 11: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你妈妈想起的花岗岩水槽,是七、八十年代那会儿用过的吧~~
现在的花岗岩水槽,不可同日而语啦~~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6-11-30 12:03:05

回 13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我家买的这款,确实挺好看的。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1-30 13:44:57

回 14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估计你妈妈想起的花岗岩水槽,是七、八十年代那会儿用过的吧~~
现在的花岗岩水槽,不可同日而语啦~~ (2016-11-30 11: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概是吧,虽然给他看过图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1-30 13:46:18

回 15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我家买的这款,确实挺好看的。 (2016-11-30 12: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恩,我去搜搜

做工怎么样,感觉马云家卖这个的不多,有的说做工好有的说做工粗好纠结

我都考虑海淘了orz

ps:顺便问一下,你家盆和水龙头是橱柜厂家安装的么

装这个盆用不用加固

因为听说很重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6-11-30 14:23:09

这个单盆不需要加固,我家还有个双盆,很重,下面自己做了托。
橱柜厂家都不管装水槽,除非台下的,需要厂家提前粘好,还要收200多的费用。
我家这个就是工长弄的,对他们来说很容易。
我觉得质量还可以啊
晚上给你拍个图吧。
这个盆比较深,我家买的配套的龙头出水很冲,样子挺好看的,除了会转圈,没有其他功能。
这种碗式的下水挺好的,方便清理。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6-12-1 11:25:28

回 16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看看我家美貌的水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用花岗岩水盆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