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9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看看我家美貌的水盆。(2016-12-01 11: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看,有感觉很耐脏
回 20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好看,有感觉很耐脏(2016-12-01 11: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适合我这样的懒人嘿嘿
回 21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适合我这样的懒人嘿嘿 (2016-12-01 12: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样的真的挺好看的 不喜欢不锈钢水槽很容易粘油污,又容易有划痕
回 19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看看我家美貌的水盆。(2016-12-01 11: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貌的水盆+生机盎然的小蒜苗 女人又要美貌兼实用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