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1-28 11:06:36

有用花岗岩水盆的么

被黑色款的颜值吸引

知道会很重,所以不能做台下盆

关于是否好打理,清洗,店家说法不一

大家有用过的么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1-28 11:09:33

确实很漂亮但是我怎么感觉不是很结实呢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1-28 11:10:59

结实,应该还好吧

所以很纠结啊

还有不知道影响不影响我用垃圾处理器

会不会把盆震裂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1-28 14:45:23

看来用的人真的很少啊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1-28 14:48:13

回 3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 看来用的人真的很少啊 (2016-11-28 14: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现在橱柜厂家多数配的都是不锈钢的,然后卖场也主要不锈钢所以花岗岩水槽用的人很少。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1-29 11:17:07

重点是好用么,我觉得挺好看的,我妈妈说土。。。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6-11-29 14:31:11

我用了。没有垃圾处理器,不知道有没有影响。
我家作的台上,因为个人不喜台下,也没觉得台上难打理。
容易打理,不容易花。
另,俺家也是黑滴。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1-29 22:00:00

花岗岩水槽的颜值甚高哇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1-30 09:41:46

回 6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我用了。没有垃圾处理器,不知道有没有影响。
我家作的台上,因为个人不喜台下,也没觉得台上难打理。
容易打理,不容易花。
另,俺家也是黑滴。

....... (2016-11-29 14: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求下购买方式和价格,谢谢啦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1-30 09:42:45

回 7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花岗岩水槽的颜值甚高哇 (2016-11-29 22: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觉得颜值高啊,尤其黑色的!

不过我妈妈说他们那个年代的人买的多,现在都用不锈钢的(exo me?)

所以很纠结,装修不想留遗憾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用花岗岩水盆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