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燃气验收问题
听邻居说燃气验收的时候,他们要求封闭燃气表的那个橱柜,要么开四个出风孔,要么换成百叶窗的门,请问这是新规定么。。。以前没听说过啊。更何况橱柜已经安装完毕,这么改岂不是很麻烦。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破解方法,求教 燃气表及燃气管道是不可以包起来的,包起来是违规操作(存在安全隐患)。即使有橱柜需要把燃气主管道或者燃气表包起来,也要做成百叶窗或者预留缺口。这个橱柜设计师在设计师的时候应该考虑进去,改起来只是换相对于板子就可以了。 燃气公司有相应的规定 安全考虑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燃气表及燃气管道是不可以包起来的,包起来是违规操作(存在安全隐患)。即使有橱柜需要把燃气主管道或者燃气表包起来,也要做成百叶窗或者预留缺口。这个橱柜设计师在设计师的时候应该考虑进去,改起来只是换相对于板子就可以了。(2016-12-06 13: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额,当时没提哈
回 4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额,当时没提哈 (2016-12-06 13: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还是改一下比较好,不留安全隐患嘛
回 5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还是改一下比较好,不留安全隐患嘛 (2016-12-06 13: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呃。好吧 放燃气表的柜子是没有背板的,这样就没问题了吧? 学习了
回 7楼(zouyh2015) 的帖子
zouyh2015:放燃气表的柜子是没有背板的,这样就没问题了吧? (2016-12-06 20: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严格意义上来说燃气表是必须裸露着的,如果放进橱柜里面,柜门也要做成百叶或格栅。但实际操作中还是很多人直接把燃气表封锁在了橱柜之中,燃气表失去了通风的环境。这种情况建议安装燃气报警器,有发生泄漏的情况也能第一时间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