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8 09:50:00

回 19楼(lotty) 的帖子

lotty:我们煤气是11月才验的,都入住一个多月了才验。不知道河北(燕郊?or其它地)是不是找事。我们归昌平管,我们小区就够“各色”的了,也就这样的了。煤气公司找事,我觉得多半是开发商送礼没送到。不用想那么多,车到山前必有路,有几家能把煤气表放外面,丑不丑。 (2016-12-08 09: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是昌平我还以为是昌平特色呢,还是说12月又搞特殊了

lotty 发表于 2016-12-8 10:04:23

回 20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我也是昌平我还以为是昌平特色呢,还是说12月又搞特殊了 (2016-12-08 09: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昌平还是比较严吧,我家小区还没验完呢,他们磨叽的业主,后去登记的,现在排队验煤气排了很后面了,说每天只能验10户还是多少来着。但是我真没听说有奇葩要求的,而且我们小区的煤气表都在下面,都被下柜包起来了,把煤气表移上去要多花钱,而且放外面在哪里都不好看。验气的人会唠叨两句,唠叨不代表不过。没事的。
但是我们上周回我妈家,在外面小餐馆吃饭的时候,说是村里用蜂窝煤炉子,煤气中毒死人了。然后连外面的餐馆都把蜂窝煤炉换成液化气瓶了。还总检查。你要是害怕,就等等这阵过去再验。着急我觉得也不是太大事的。应该煤气现在都可以用,里面好像预存20个字吧还是多少来着。
说句题外话,我家煤气没验的时候,表不走,我老公以为占了个大便宜,验完以后就走了……为此还伤心了一下,便宜没占到……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8 10:07:52

回 21楼(lotty) 的帖子

lotty:昌平还是比较严吧,我家小区还没验完呢,他们磨叽的业主,后去登记的,现在排队验煤气排了很后面了,说每天只能验10户还是多少来着。但是我真没听说有奇葩要求的,而且我们小区的煤气表都在下面,都被下柜包起来了,把煤气表移上去要多花钱,而且放外面在哪里都不好看。验气的人 .. (2016-12-08 10: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那也可能跟这个有关系。
您说表的位置那件事,我家也是,在下边,挪上去基本天价。也好,谢谢您的建议,反正家里初期入住用燃气的地方也就是燃气热水器,家里有料理机,吃饭问题有电就能解决。
先验一次试试吧。多谢
走字问题挺好不过他们那么精,不会让咱们占便宜的

lotty 发表于 2016-12-8 10:19:15

回 22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哦,那也可能跟这个有关系。
您说表的位置那件事,我家也是,在下边,挪上去基本天价。也好,谢谢您的建议,反正家里初期入住用燃气的地方也就是燃气热水器,家里有料理机,吃饭问题有电就能解决。
先验一次试试吧。多谢
走字问题挺好不过他们那么精,不会让咱们占 .. (2016-12-08 10: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用客气啦,我家前期最开始的时候,也用电来着,热水器也是用燃气,有几天还自己烧水洗澡的。因为燃气没验,不敢用。然后发现小区入住的都在用……
这事情吧,厨房柜门有百叶的,多逗啊,百叶本来就不好打扫卫生,还是厨房,没谁会选择吧。
不过要用电磁炉做饭的话,对锅损害比较大。具体的说是锅底……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8 10:24:10

回 23楼(lotty) 的帖子

lotty:不用客气啦,我家前期最开始的时候,也用电来着,热水器也是用燃气,有几天还自己烧水洗澡的。因为燃气没验,不敢用。然后发现小区入住的都在用……
这事情吧,厨房柜门有百叶的,多逗啊,百叶本来就不好打扫卫生,还是厨房,没谁会选择吧。
不过要用电磁炉做饭的话,对锅损害比 .. (2016-12-08 10: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谢谢关心,不是电磁炉,是美善品料理机,基本上除了烧烤都能搞定了。现在很多厨具都电气化了,也不是太担心做饭问题,主要就是燃气热水器洗澡问题。前期先洗淋浴吧,不用浴缸了
厨房百叶窗是挺可笑了,不过有的邻居已经妥协了,可能也是着急住。我是真不打算用百叶,先把橱柜门拆了试试。反正合页是快拆,就跟他说那里没打算装门。

lotty 发表于 2016-12-8 10:30:50

回 24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哈哈谢谢关心,不是电磁炉,是美善品料理机,基本上除了烧烤都能搞定了。现在很多厨具都电气化了,也不是太担心做饭问题,主要就是燃气热水器洗澡问题。前期先洗淋浴吧,不用浴缸了
厨房百叶窗是挺可笑了,不过有的邻居已经妥协了,可能也是着急住。我是真不打算用百叶, .. (2016-12-08 10: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你把橱柜门卸下来去试试,没啥的,这真不算什么大事。这个料理机还真不知道唉,看来挺好用的。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8 10:34:11

回 25楼(lotty) 的帖子

lotty:嗯,你把橱柜门卸下来去试试,没啥的,这真不算什么大事。这个料理机还真不知道唉,看来挺好用的。 (2016-12-08 10: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有那个以后媳妇喜欢做饭了
没错,我是决定拆门了,全屋包括鞋柜都没弄百叶窗,最怕脏的地方放一个,也不和谐啊

h1_h 发表于 2016-12-8 13:22:04

百度下昌平燃气爆炸事故

柠檬lemon 发表于 2016-12-8 22:52:02

为啥我家都没验收的。。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9 08:29:17

回 28楼(柠檬lemon) 的帖子

柠檬lemon:为啥我家都没验收的。。 (2016-12-08 22: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是新房么?如果新房的话,装修完成除了物业验收之外,还要自己去办理水电和机顶盒。最重要的就是我提到的这个燃气验收,很麻烦,还需要跟他们约时间,他们上门验收合格之后签字,有这个签字才能去您所属区县的燃气公司办理燃气卡。。。。否则的话是没法开通燃气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燃气验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