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yh2015 发表于 2016-12-6 22:16:57

回 9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严格意义上来说燃气表是必须裸露着的,如果放进橱柜里面,柜门也要做成百叶或格栅。但实际操作中还是很多人直接把燃气表封锁在了橱柜之中,燃气表失去了通风的环境。这种情况建议安装燃气报警器,有发生泄漏的情况也能第一时间处理了。 (2016-12-06 21: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wzylyp 发表于 2016-12-6 22:29:44

南哥真职业,建议南哥做问题汇总分类。每天自己写帖子,一个专题一个帖子。挺好。你会省力很多的!
挺南哥!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7 21:59:06

回 9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严格意义上来说燃气表是必须裸露着的,如果放进橱柜里面,柜门也要做成百叶或格栅。但实际操作中还是很多人直接把燃气表封锁在了橱柜之中,燃气表失去了通风的环境。这种情况建议安装燃气报警器,有发生泄漏的情况也能第一时间处理了。 (2016-12-06 21: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这里有燃气报警,还有那种自动开关,燃气浓度过高会自动断,是收房时候自带的。为了接这个我还特意让榻榻米师傅帮我在橱柜上钻了两个圆孔接线。这样也不行?交房时候本身燃气表位置就很低,如果移表,估计又是漫天要价,只能做进去。这不是燃气公司诚心坑钱么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12-7 22:25:53

其实表在厨柜里不算是封死,当来验收时,你先把柜门拿下来,厨柜的柜门合页容易拆卸,就说这个柜子没安装门。。。 。

清茶 发表于 2016-12-7 23:48:20

回 12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我这里有燃气报警,还有那种自动开关,燃气浓度过高会自动断,是收房时候自带的。为了接这个我还特意让榻榻米师傅帮我在橱柜上钻了两个圆孔接线。这样也不行?交房时候本身燃气表位置就很低,如果移表,估计又是漫天要价,只能做进去。这不是燃气公司诚心坑钱么 (2016-12-07 21: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用太担心拉,保持良好的用气习惯,规范操作就好。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8 08:21:33

回 13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其实表在厨柜里不算是封死,当来验收时,你先把柜门拿下来,厨柜的柜门合页容易拆卸,就说这个柜子没安装门。。。 。
 (2016-12-07 22: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但愿可以吧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8 08:22:36

回 14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不用太担心拉,保持良好的用气习惯,规范操作就好。 (2016-12-07 23: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恩是的,不过就是觉得最早收房时候,和装燃气热水器做燃气改造时候都没人提过,现在才折腾,有点马后炮的感觉

lotty 发表于 2016-12-8 09:00:03

回 16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恩恩是的,不过就是觉得最早收房时候,和装燃气热水器做燃气改造时候都没人提过,现在才折腾,有点马后炮的感觉 (2016-12-08 08: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用担心的,我家也是新房,煤气表在下面,在柜子里面,验气很痛快就过了。如果你改过煤气管道,把煤气公司给你开的票据留着给验气的看就可以了。没改过更简单了。其它的都不会有事。
另外煤气那个报警,煤气公司都不会建议你开,因为有点油烟就哇哇叫了,不管是不是煤气。煤气公司自己说没啥用。
新房都这样,担心这个担心那个,邻居说这个说那个,其实屁事没有。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8 09:03:20

回 17楼(lotty) 的帖子

lotty:不用担心的,我家也是新房,煤气表在下面,在柜子里面,验气很痛快就过了。如果你改过煤气管道,把煤气公司给你开的票据留着给验气的看就可以了。没改过更简单了。其它的都不会有事。
另外煤气那个报警,煤气公司都不会建议你开,因为有点油烟就哇哇叫了,不管是不是煤气。煤气公 .. (2016-12-08 09: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额,我之前也没考虑过这个,不过最近几家验房收房的,都说了这个问题,所以开始闹心了。据说只有河北这样,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有严格了。。。

lotty 发表于 2016-12-8 09:18:42

回 18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额,我之前也没考虑过这个,不过最近几家验房收房的,都说了这个问题,所以开始闹心了。据说只有河北这样,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有严格了。。。 (2016-12-08 09: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煤气是11月才验的,都入住一个多月了才验。不知道河北(燕郊?or其它地)是不是找事。我们归昌平管,我们小区就够“各色”的了,也就这样的了。煤气公司找事,我觉得多半是开发商送礼没送到。不用想那么多,车到山前必有路,有几家能把煤气表放外面,丑不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燃气验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