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6 12:27:05

关于燃气验收问题

听邻居说燃气验收的时候,他们要求封闭燃气表的那个橱柜,要么开四个出风孔,要么换成百叶窗的门,请问这是新规定么。。。以前没听说过啊。更何况橱柜已经安装完毕,这么改岂不是很麻烦。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破解方法,求教

清茶 发表于 2016-12-6 13:08:12

燃气表及燃气管道是不可以包起来的,包起来是违规操作(存在安全隐患)。即使有橱柜需要把燃气主管道或者燃气表包起来,也要做成百叶窗或者预留缺口。这个橱柜设计师在设计师的时候应该考虑进去,改起来只是换相对于板子就可以了。

h1_h 发表于 2016-12-6 13:30:23

燃气公司有相应的规定

h1_h 发表于 2016-12-6 13:30:41

安全考虑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6 13:43:39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燃气表及燃气管道是不可以包起来的,包起来是违规操作(存在安全隐患)。即使有橱柜需要把燃气主管道或者燃气表包起来,也要做成百叶窗或者预留缺口。这个橱柜设计师在设计师的时候应该考虑进去,改起来只是换相对于板子就可以了。
 (2016-12-06 13: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额,当时没提哈

清茶 发表于 2016-12-6 13:57:53

回 4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额,当时没提哈 (2016-12-06 13: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改一下比较好,不留安全隐患嘛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6 17:47:11

回 5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还是改一下比较好,不留安全隐患嘛 (2016-12-06 13: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呃。好吧

zouyh2015 发表于 2016-12-6 20:19:42

放燃气表的柜子是没有背板的,这样就没问题了吧?

chow119 发表于 2016-12-6 21:17:57

学习了

清茶 发表于 2016-12-6 21:28:58

回 7楼(zouyh2015) 的帖子

zouyh2015:放燃气表的柜子是没有背板的,这样就没问题了吧? (2016-12-06 20: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严格意义上来说燃气表是必须裸露着的,如果放进橱柜里面,柜门也要做成百叶或格栅。但实际操作中还是很多人直接把燃气表封锁在了橱柜之中,燃气表失去了通风的环境。这种情况建议安装燃气报警器,有发生泄漏的情况也能第一时间处理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燃气验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