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热搜: 工长 设计 曝光
查看: 1186|回复: 2

[装修讨论] 水电改造怎么走管道?

[复制链接]

2

主题

9

帖子

27

积分

学前班

积分
27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6-2-19 17: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个问题:水电改造,客厅安装强化复合木地板。强弱电管道上贴墙根走,还是两点之间走管道?客厅横着一个管道,是地面填平再铺地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1

主题

7927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957

社区居民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社区明星

发表于 2016-2-19 21: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墙角和点对点都得走地面,且都在地面表面。铺设地板前需要地面整体找平。找平后线管水管就会被埋在下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54

积分

学前班

积分
54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6-2-21 11: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电改造好,进行地面找平  铺复合地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装修百科|手机版|小黑屋|北京高老庄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京ICP备19035109号 )

GMT+8, 2026-6-26 10:37 , Processed in 0.061125 second(s), 2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