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发表于 2015-9-17 15:16:42

装修以来遇到的第二大恶心人的名牌诞生了——欧派橱柜

本着担心小品牌欺骗人的态度,选橱柜的时候基本没有犹豫直接选择了欧派,就因为它的声望在那儿呢!结果呢,跟圣象一样让人恶心!
我就纳闷了,难道建材市场就没有一个诚信靠谱的品牌吗?哪怕广告砸的漫天响,实际的产品质量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具体且听下面分析罪状。
1. 设计师没算好台面尺寸导致第一次施工暂停,说是拿回去重新裁切;
2. 隔了一个多礼拜后联系了第二次施工,拿回来一看,还是上回拿回去那块台面,背板因为被水浸湿都变形了,拒绝安装让工人拿走了;
3. 冰箱侧面和上面定制了柜子,吊柜底板上赫然一个可以塞进去手指头的窟窿,工人说是板材质量问题,经过与销售沟通答应下次施工给换板,结果第二次来了拿着的新板还是有个窟窿,难道欧派已经混到找不到一块完整的板子了?
4. 不管是第一次施工还是第二次施工,工人永远都没有准时到过,第一次等待一个多小时终于到达,客服说是堵车,好吧,忍了,第二次更夸张,定好的上午9点半,结果一直到下午2点多才到,到底有谱没谱?我婆婆在工地等了整整一个上午,工人来了说安排的人就是告诉他们下午到,可是给我婆婆的电话里说的是上午9点半,这算这么回事?
5. 打他们家官方400电话投诉,完全没有专门的售后部门负责,还是之前负责安排工人的那个人来电话说,过几天就给解决,还是拖延策略。
就一个橱柜,从第一次联系安装到现在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了,还没安装好,请问欧派大爷,说的过去吗?您还好意思在广告里谈品质?

tikki 发表于 2015-9-17 15:19:10

我去 这是欧派么。。。欧派的价格可真心顶尖 这质量服务这么不对等么
同情阿紫姑娘 一定要维权

暴雪 发表于 2015-9-17 15:22:14

回 1楼(tikki) 的帖子

tikki:我去 这是欧派么。。。欧派的价格可真心顶尖 这质量服务这么不对等么
同情阿紫姑娘 一定要维权 (2015-09-17 15: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可以找下商场的负责人协调下。

wqgdj1974 发表于 2015-9-17 15:30:51

唉!

阿紫 发表于 2015-9-17 15:40:36

回 2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楼主可以找下商场的负责人协调下。 (2015-09-17 15: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经联系过商场,没有用,他们态度倒是不差,就一口咬定让我们等着解决,可是等到什么时候呢?没有人答复,而且通过第二次的解决我们也对他们失望了,他们根本就不拿我们客户当回事。最可恶的是欧派根本没有专门的总部售后处理这种事情,这就是管理的问题了,这么下去他们到晚倒闭,千里堤坝溃于蚁穴啊!
上次圣象地板的事情也很闹心,但是好歹圣象有自己的售后处理团队,又是送礼物又是赔罪,还给换了部分板子重新铺了一遍,虽然不是太完美,但是这种处理态度也让人舒心了,可是这次的欧派给人感觉完全就是没人管啊!投诉无门!

阿紫 发表于 2015-9-17 15:42:20

我就纳闷,我们家装修好几套房了,头一次遇到这么多事的,才区区50平米的一个小破房子,怎么就遇到这么多问题,是现在的建材市场越来越混乱了吗?人为了赚钱越来越没底线了吗?真是让人失望啊!以后都不想再装修了!

西格瑞德 发表于 2015-9-17 15:45:16

消费者维权呢?

tikki 发表于 2015-9-17 15:56:20

钱都花到打广告 擦屁股上了吧 所以没售后?

islyway 发表于 2015-9-17 16:01:14

同情,发现了这本来就是拼人品的事。
最近太忙,今天好不容易有时间,看设计师发来的橱柜设计,结果我问了一堆问题。设计师让我还是当面谈吧。。。
一股扑面而来的不祥的预感

13683642889 发表于 2015-9-17 16:14:31

本来在考虑是否用欧派,如此一说。。。。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装修以来遇到的第二大恶心人的名牌诞生了——欧派橱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