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设计师发来图纸,感觉怪怪的,但不太懂,请高人指点
橱柜设计师传来了设计图,但没给我设计拉篮啊神马的,感觉是陷阱,然后布局好像怪怪的,请大家看看 拉篮这些应该是第一次测量时你得提要求吧,或者设计过程中沟通。 设计师啥都给你设计上,可以多赚你钱。你愿意么 1、地柜55宽是不是窄了?70或80有没有必要2、炒菜区低一点,水槽区高一点,设计师说不美观,是不是真的有必要?
3、吊柜高度是否过高了? 把灶台柜和抽屉柜换个位置,更方便,
我喜欢灶台水槽在一线的布置,你的空间足够,灶台与水槽之间的距离要尽可能大些,从洗涮食材,放在水槽左边,然后切,至少要有个案板位置,然后,有位置放加工好的食材,再炒,一线流水,一气呵成,,从洗涮开始,食材不离开台面, 这样就减少水落到地上,你现在的布置水槽和灶台之间也就有500,也就放个案板吧,你的操作台空间足够大,可以左移灶台,灶台距墙有300的距离就很完美了,而且抽屉放在灶台右手边,更方便使用,也方便洗完的刀叉放入抽屉,,我个人喜欢将刀放入在抽屉里,安全,
厨房的布置是实用第一,美感第二,
回 4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把灶台柜和抽屉柜换个位置,更方便(2015-11-17 13: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主意好 我身高是170,老公是177,这个地柜的高度是不是合适啊?
回 2楼(islyway) 的帖子
islyway:设计师啥都给你设计上,可以多赚你钱。你愿意么 (2015-11-17 13: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可是现在都是测量设计的时候都挺便宜的,最后加来加去就好贵了,呜呜 记得前不久看了一个贴子,如果面积够用的话,从方便的角度来说尽量橱柜多加抽屉,你家地柜有3米5,挺长的,为什么不设计多几个抽屉呢,抽屉确实比平开门找东西更容易,如果要住十年或更久,不考虑短期换房,多花些钱是值得的。
另外第一张图那个“门色外贴”没有看明白,猜测是不是这两个地方要装见光板?如果是,就没有必要了,烟机占了一些位置,而且这里根本不明显,就要柜体本身不会难看吧。 把切菜的位置放中间,更方便些。
直接把烟管通到外面去。